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卖家秀和买家秀?!交付的房子和宣传资料相差怎么这么大
2017-08-17 07:49:57 杭州网

问:我新买了套商品房。买的时候从这个楼盘的各种宣传资料、沙盘中看到,小区道路都是石材道路,不过这一点在购房合同里并没有明确列出来。

现在房屋交付了,宣传材料中高大上的石材道路成了柏油马路,路两边还做成了跑道,说好的绿化也糟糕透顶,如果说宣传册上我们看到的是郁郁葱葱的小公园模样,那实际中真的就是光秃秃的沙漠里歪着几棵小树苗,简直是卖家秀和买家秀!

我们小区业主集体维权,和开发商交涉了很多次,现在他们只愿意改掉跑道,柏油马路不改,而且就这样还要我们业主承担一半的费用。请问律师该怎么解决?

韩艳:“律师来了”签约律师,浙江惠崇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领域:劳动争议、合同纠纷。

基于你的描述回复如下: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条规定:“商品房的销售广告和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但是出卖人就商品房开发规划范围内的房屋及相关设施所作的说明和允诺具体确定,并对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订立以及房屋价格的确定有重大影响的,应当视为要约。该说明和允诺即使未载入商品房买卖合同,亦应当视为合同内容,当事人违反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

因此你们首先需要确定宣传册资料、沙盘等是否能够确定是石材道路,其次还需考虑道路材质是否影响你们当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基于此,你们再可以考虑是否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振辉 通讯员 张抒文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河北承德:雨后金 ...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干水墩区块城中村改造 将成为国际化居住板块
·这场创业比赛全杭州的“海归”创业者都来了!
·下城区“九大举措”助力公羊会行稳致远
·杜前任杭州互联网法院院长
·刘国洪、陈国妹任杭州市副市长
·萧山区一羽绒加工厂羽毛漫飞、臭气扰民,被 ...
·杭州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挑战赛启动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标 代加工模式被指是祸端
·网店叫卖“状元陪游清华北大”:一小时200元
·黑纸用水一洗变美钞?女子信"洗黑钱"被骗120万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