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龙氏摄影临平店老板跑了 顾客在警察见证下分批进店找照片
2017-08-17 07:18:51 杭州网

杭州龙氏摄影临平店老板跑了 顾客在警察见证下分批进店找照片

昨天下午,堵在店门的顾客等来了房东,报警后分批进店找照片。

昨天上午,快报官方微信接到好几个网友的投诉,说的都是同一件事,临平东湖中路一家名叫“龙氏摄影”的店突然关门,老板也联系不上了。很多顾客交了钱拍了照,要么拿了照片没退还押金,要么连照片都没拿到。受损的顾客们,自发建了一个微信群维权。

龙氏摄影临平店位于临平东湖中路邱山大街交叉口,市中心的位置,两层楼,每一层约七八十平方米,龙氏摄影的招牌还在。

店门上被加了两把锁,还贴着一个维权群的二维码。透过店门的玻璃,隐约能看到店内摆着好几箱已经做好的相册,还有二三十寸的大幅婚纱照。

店里拍照用的婚纱、西装都还挂着,茶几上摆着茶具,桶装水还有一大半,烟灰缸里还有没来得及倒掉的烟灰。

昨天下午1点多,龙氏摄影门口已经来了好几位没有拿到照片的顾客,从他们那里了解到这家摄影店的大致情况。

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龙氏摄影临平店通过各种宣传,推广低价拍摄写真照片活动,比如39元拍7张写真送相册、99元拍22张写真送相册,甚至还有不要钱拍写真送相册的,但是需要缴纳几百元不等的押金,拿照片时再退还押金。

但是,活动热闹开展后,等到要拿照片或者要退还押金时,摄影店一拖再拖,有些已经被拖了大半年,直到今年6月,有人发现,龙氏摄影临平店已经闭门,店里的人都不见了。

昨天下午2点半,到店门口来讨要照片和押金的顾客已经有三十几个。出租店面的房东老王,此刻也赶来了,30多人围着老王让他想办法。

有人提出直接到店里去找找照片。老王同意了,他觉得这样也好,因为之前他找店老板,店老板就说店不开了,让他们自己处理照片。不过他提出要在警察的见证下才能打开门锁,让大家找照片。

十多分钟后,临平派出所的警察赶到了现场。经过警方、房东和客户们协商,决定先对客户的情况进行登记,登记之后三个人一组,进店找照片。

江西人张小姐和公公第一批进门找照片,过了没几分钟,张小姐的公公在里头喊:“有啦有啦!”

还没进门的人都在店门外踮着脚往里看,听到消息都很兴奋,“哎哟,还真能找到哇!”

张小姐的公公从店里拐角处的一只箱子里抱出一个24寸的相框,上面是张小姐穿着婚纱在湖边的特写,他小心翼翼地把相框放在门边。

杭州龙氏摄影临平店老板跑了 顾客在警察见证下分批进店找照片

在警察的见证下,张小姐第一批进入店内,找到了自己的婚纱照。

大概一刻钟左右,两个人基本把照片都找到了,两个人各提了一个大袋子,笑盈盈走出店门,来到人群中。

张小姐一件件数,一幅120cm×60cm的婚纱照、一幅36寸的婚纱照、两幅24寸的婚纱照,还有四个摆台,一本宝宝写真。

“3999元还送一次孕妇照和宝宝6年每年的写真,肯定是拍不了了。”

张小姐说,去年10月拍好照,准备等婚纱照出来,在今年初的结婚酒席上派用场,结果等来等去等不到,来店里问了好多次都没有,结婚酒席上,都没有婚纱照啊!

跟张小姐不同,安徽人秦先生昨天失望而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 记者 张超 摄影 记者 葛亚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河北承德:雨后金 ...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杭州人怎样生活?这家超市给你答案
·江干水墩区块城中村改造 将成为国际化居住板块
·这场创业比赛全杭州的“海归”创业者都来了!
·下城区“九大举措”助力公羊会行稳致远
·杜前任杭州互联网法院院长
·刘国洪、陈国妹任杭州市副市长
·萧山区一羽绒加工厂羽毛漫飞、臭气扰民,被 ...
·“女游客丽江被暴打毁容案”宣判 6人获刑
·男子杀害女同学被判死刑 原因仅是几句风凉话
·两游客不听景区劝阻登礁石拍照 被卷入海中遇难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