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骑电瓶车穿保安服的男人 把杭州网约车司机打得缝了14针
2017-08-17 07:38:26 杭州网

民警靠着一张背影截图找到打人者

昨天凌晨1点 双方调解言和

小成(化名)27岁,是杭州一家汽车公司的网约车司机。

8月14日晚7点左右,他开车到灵隐景区一条单行道时,被尾随其后的一个男子出拳殴打,导致脑震荡!

事发后,小成同事在网上发了帖子,征集线索寻找打人者。

骑电瓶车穿保安服的男人 把杭州网约车司机打得缝了14针

对向有车占道 他停了1分钟

后面骑电瓶车的男人冲上来

据小成同事在帖子中描述,当天,小成开车进入灵隐景区,从主路拐弯进入一条单行道后,发现对向也来了一辆车,把路堵住了。

单行道本就窄,双方头对头,僵住了。小成认为,自己是按规矩开车的,对方逆向行驶,应主动退让;对向小车则说,他们拐个弯就能上主路了,希望小成往后退退,让他们先过去。

双方僵持了1分钟左右,这边还没吵起来,小成后面的一个电瓶车主却忽然爆发了。

骑电瓶车的是个穿安保制服、扎小辫的中年男人,他要求小成倒车或靠边,把路让出来。

小成同事说,“小成平时脾气温和,待人也蛮客气,按照他的性格,让一让退一退都是会做的。但电瓶车主态度实在恶劣,自始至终都在骂人。”

小成一边爬进驾驶座准备挪车,一边忍不住回了几句嘴。

这时,男人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对着小成一顿拳打脚踢,直接把他打蒙了。

“我那时已经系好安全带了,他上来就打我的头,我晕头转向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感觉眼前发黑,嘴巴里有股咸咸的味道。”小成说,男人边打边骂,他身子被安全带勒住,毫无还手之力。对向车主见他们打起来,赶紧倒车走了。

男人持续殴打了近2分钟后,骑上电瓶车离开。

小成在车里呆呆地坐着,直到两个路过的小姑娘提醒,才想起来给公司打电话。同事听说后,让他赶紧去附近派出所报警。

监控里只留下一个背影

民警追踪6小时锁定打人者身份

当晚,灵隐派出所值班民警张秀普接警后,立即陪同小成去了事发现场,但打人者早已不知所终,周围也没有目击者。

张警官先安排小成前往医院验伤,接着回到所里调取监控,查找打人者的行踪。

经医院检查,小成头部外伤、下唇挫伤、颞下颌关节损伤,有脑震荡迹象。医生紧急安排了口腔缝合手术,由于小成嘴唇创口较深较长,整整缝了14针。

另一边,张警官只在监控里找到打人者一个模糊的背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丹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河北承德:雨后金 ...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干水墩区块城中村改造 将成为国际化居住板块
·这场创业比赛全杭州的“海归”创业者都来了!
·下城区“九大举措”助力公羊会行稳致远
·杜前任杭州互联网法院院长
·刘国洪、陈国妹任杭州市副市长
·萧山区一羽绒加工厂羽毛漫飞、臭气扰民,被 ...
·杭州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挑战赛启动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标 代加工模式被指是祸端
·网店叫卖“状元陪游清华北大”:一小时200元
·黑纸用水一洗变美钞?女子信"洗黑钱"被骗120万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