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吴谈了场初恋赔进去14万元 民警找到他的恋爱对象后大吃一惊
2017-06-02 07:07:02 杭州网

清纯可人的小妹妹变成圆圆脸的胖小伙

对小吴的痴情,民警富晨琦是佩服的。到真相揭开的那一刻前,小伙子还在纠结自己这个警报得对不对,会不会让自己抱憾终身。

小吴今年30岁不到,名校毕业生,现在某著名科研机构驻杭州的研究所里,从事软件工程师的工作。虽然生得一表人才,但因为此前醉心学业,小吴的感情生活比较平淡,这次的恋爱据他跟民警说,算是他的初恋。

微信摇一摇,摇出个清纯女友来

嫌疑人用来骗人的女孩照片

嫌疑人用来骗人的女孩照片

认识这个女孩子,是今年1月底的事情。当时小吴也正在热切盼望着认识女孩,玩微信摇一摇的时候,摇出了一个自己的湖北老乡。

小老乡长相清纯,自称跟小吴同岁,叫小敏,现在广州一家大商场的化妆品柜台上班。

小吴看小敏的名字、她发来的自拍,都很真实很生活,感觉都是真的,很庆幸自己能认识个这么有眼缘的女孩。两个人一来二去,半个月工夫,就谈成了男女朋友。

之后的3个月里,小敏偶尔会给小吴上一张自拍,但最大的尺度也只限于此,不要说见面,两人连通话都没有过,全靠微信聊天维持。小吴当然也有过疑惑,但每次他提出质疑、想要见面,小敏总是拿出自己身体不好刚病倒了、家里有事情要回去几天这些理由,暂时堵住他的嘴。等风头过去,她几句柔情蜜意的问候,小吴骨头就又酥了。

一次面都没见,却以各种理由向小吴要钱

先后要了14万元

渐渐的,小敏会开口问小吴要钱,刚开始是一千,接着五千、一万,简直停不下来。借钱的理由,从来没有重样,比如要买化妆品、生病要动手术、弟弟上学想要零花钱、想做点小生意需要资金等等,截至4月底,小吴已经陆续给了她14万元,然而想让她来杭州玩一趟、一解相思之苦,她还是百般推脱。

“小伙子能来报案,看得出是经过好一番思想斗争的。我们听下来,当场就判断这件事情诈骗的可能性很大。”大江东刑侦大队的民警富晨琦,就是这个时候带队参与进来,对这个“小敏”展开了调查。大半个月后,他们锁定了小敏的实际位置,广东顺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香港回归20年成长印记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敬公望再绘新图 富阳“公望富春”文化周活...
·杭网义工给残疾家庭小孩送去六一心愿礼
·一方自由想象的空间! 杭州市府幼迎来盛大六...
·杭州孩子有一个儿童安全大礼包请签收
·少年强则国强 京杭运河见证“小小河长”成长礼
·这个“六一”全家一起去科技馆嗨翻天
·萌!萌!萌!杭州珍稀动物宝宝们度首个儿童 ...
·无人机实名登记存“漏洞”:胡乱填写也能过
·小伙为抢球场 与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挥拳相向
·宜宾“楼顶驾校”被叫停 乡村学员练车难如何解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