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奋战在一线,不能陪孩子过儿童节 下城公安替警爸警妈 送出神秘礼物
2017-06-02 06:33:33 杭州网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半,新华影都的电影大厅里,一群小伢儿坐在位子上,等待着电影《银河护卫队2》的放映。按照惯例,电影正片放映前都会先播放几段其他影片的宣传片或商业广告,对于观众来说,这算得上是一段“垃圾时间”。可昨天的观影现场,孩子们却安静地盯着大银幕出神,生怕看漏了某个细节。什么广告这么好看?

    “哇!爸爸!”突然有孩子喊出了声。

    伴随着音乐响起,大银幕上出现了去年G20峰会期间民警执勤的画面。原来,这场特别的观影会是下城区公安分局策划的,坐在电影大厅里的孩子全部是分局的小警属。

    峰会执勤画面播放结束,第二波惊喜立即放送。大银幕上画风突变,出现了民警工作的现场直播画面,巡逻车、治安岗亭、出入境服务窗口,不同岗位的民警纷纷入镜。孩子们盯着大银幕,仔细地寻找着各自父母的身影,电影大厅再次欢腾。

    惊喜还没有结束。在每位小警属的座位下,都事先藏下了一份神秘小礼物。这些礼物并不是小警属自己的父母送的,而是由在场其他小警属的父母准备,并写下祝福语和联系方式,再由现场工作人员随机摆放的。警爸警妈们虽然奋战在一线,不能陪孩子们过儿童节,但他们希望以礼物交换的形式,让孩子们体会分享的乐趣,也感受警营大家庭浓浓的关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学军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体验民俗 享端午佳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敬公望再绘新图 富阳“公望富春”文化周活...
·杭网义工给残疾家庭小孩送去六一心愿礼
·一方自由想象的空间! 杭州市府幼迎来盛大六...
·杭州孩子有一个儿童安全大礼包请签收
·少年强则国强 京杭运河见证“小小河长”成长礼
·这个“六一”全家一起去科技馆嗨翻天
·萌!萌!萌!杭州珍稀动物宝宝们度首个儿童 ...
·奇葩司机买车不买轮 开着没轮挂车冒险上高速
·当绿鬣蜥成为网红宠物 儿童该不该养"神奇动物"
·河北邯郸“萌娃交警”儿童节陪妈妈指挥交通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