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快递给别人的空气净化器 杭州这个作曲家抱回家用上了
2017-06-01 07:06:35 杭州网

我是作曲家,给歌后编过曲!

他自称给歌后编过曲。

他自称给歌后编过曲。 警方供图

今年5月20日清早,滨江西兴街道某中高档小区,快递员小刘师傅打110报警,说自己两天前派的一个大件——空气净化器,存在物业,现在丢了。

民警调看了物业监控。

监控显示:空气净化器确实在两天前被人拿走了。拿走快递的是个年轻男子,穿衬衫,一脸斯文。

男子先从柜子里取好自己小包裹,路过堆放大快递的房间,对着地上的空气净化器瞟了一眼,然后抱起空气净化器,匆匆离开。

物业的工作人员认出这男子就是小区业主。

当天下午,民警敲开了这个男子家的门。开门的是男子的妻子,她说老公出门了,不在家。民警进屋一看,这家人家境很不错,陈设算得上考究,被盗的空气净化器已经拆了封,就摆在客厅里用着。

男子的妻子告诉民警,空气净化器是她丈夫前两天刚“买”的,花了多少钱,她没有过问。

民警让她打电话叫回了男子。

男子镇定地对民警说,“你们说我偷别人快递?你们不查查我是谁,我怎么可能偷东西!我是个作曲家,我给歌后都编过曲的!”

经查,男子38岁,新杭州人,现在某文化创意公司就职。至于他是不是作曲家,是不是真的帮歌后编过曲,一时倒没法查证。

民警让他自己看了监控,他又说,几天前刚好有朋友说要送他一台空气净化器,那天他去物业取快递,看到这个箱子,以为是朋友送给自己的,就抱回家了。回来发现拿错了,担心还回去,人家误以为他是小偷,“我干脆将错就错了。”

后来他承认,朋友送净化器这个说辞,是他接到妻子电话后、回家路上苦思冥想出来的托词。

“他说自己从来没犯过事情,又是个有些身份的人,这次要是因此被公安机关处理了,人生留下污点不说,传到业内人士耳朵里,名气也要大受影响,这才拼命辩解的。”民警说,因涉嫌盗窃,现在这名男子已被滨江警方刑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体验民俗 享端午佳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17年下半年的停车包月证开始申请了
·世界无烟日:你还在吸烟吗?
·阿里巴巴携手浙江大学 攻克未来20年核心科技
·下城统战开展“呵护童心·文化与科技进校园 ...
·推进500个建设项目 2020年的杭州让人充满期待
·“含金量”满满!创新券新政策亮点抢先看
·全国首个!南浔法院出台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地 ...
·女生夜归遭人搂抱劫持 同校男生不顾危险相救
·女子从洗碗工到巨无霸民企总裁 2000元练摊起步
·北京控烟条例实施两周年 3547人违法吸烟被罚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