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姑娘穿着短裤逛商场 玻璃突然爆裂!大腿鲜血直流
2017-06-01 06:58:23 杭州网

商场拿出1000元餐饮券赔偿

前天下午,小张打进12345市长热线:5月30日14:30左右,我到上城区东坡路利星名品广场消费,在乘坐电动扶梯上行时,上方的玻璃突然爆裂,玻璃碎片砸到我了,受伤流血。后来去联系利星名品广场的工作人员处理,但对方态度消极……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25岁的小张是位漂亮的甘肃姑娘,来杭州5年了。昨天下午2点半,事情过去了一天。小张说,还没有任何进展。

她先带我下到利星地下一楼,然后乘扶梯上行。

“当时就是这块玻璃掉下来的。”小张指着头顶左侧一排玻璃,其中一块玻璃没了,用白色带子围着。

她给我看了当时玻璃碎碴照片,又看了大腿流血的照片。她穿着一条短裤,白白的大腿被玻璃碴划出四五个口子,血流了出来。手臂上也有小伤口。

“当时玻璃掉下砸到扶梯上,碎了,碎片溅起来滑到我腿上。碎片又卡在扶梯上,扶梯停止运转了,发出咯吱咯吱恐怖的声响。到现在我看到扶梯腿还发软……”

我先找到一楼柜台,表明来意。工作人员联系到一位朱经理,带我们上3楼,示意领导马上来。过了5分钟,一位来经理代表利星表明了态度:“昨天事发后,我们第一时间积极处理,当时顾客一口咬定要赔偿5000元的精神损失费,我们觉得不合理,当时我们觉得一时处理不下去了,所以想等她冷静了再处理。”

来经理跟小张道歉:“我们真诚地向你道歉,医药费是责无旁贷地要出的,后期我们也会继续跟进。”但小张不想去医院。

昨天在现场,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但互留了电话。

昨天傍晚,来经理给我打电话:“公司决定给顾客心理上安抚,送上1000元钱餐饮券,不知顾客接不接受。”

小张在微信上跟我证实了这个处理意见,但她还没决定接不接受。

推荐阅读:

揭秘!为什么杭州吴山上好多大樟树 今年都是730岁?

城北将新添一家高大上的商业综合体 "逼格"满满

杭州暴雨最多的一个月来了!今天白天就会有

杭州特殊儿童寄养10多年 他们期待更多新"家人"

儿童产品质量堪忧 知名品牌童装文具抽检不合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体验民俗 享端午佳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17年下半年的停车包月证开始申请了
·世界无烟日:你还在吸烟吗?
·阿里巴巴携手浙江大学 攻克未来20年核心科技
·下城统战开展“呵护童心·文化与科技进校园 ...
·推进500个建设项目 2020年的杭州太惊艳!
·“含金量”满满!创新券新政策亮点抢先看
·全国首个!南浔法院出台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地 ...
·男子杀女友带尸逃跑 途中遭遇车祸被逮个正着
·旅美大熊猫惨遭虐待?真相:一家三口 一切安好
·女生夜归遭人搂抱劫持 同校男生不顾危险相救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