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把3岁女儿反锁在车里 这个杭州妈妈去面试了……
2017-05-10 07:27:59 杭州网

孩子被救出后,协警华生祥询问小女孩家里情况

孩子被救出后,协警华生祥询问小女孩家里情况

发现有女孩被困车内,临平交警中队大批人马赶来救援。

发现有女孩被困车内,临平交警中队大批人马赶来救援。

昨天上午10点,余杭区临平交警中队协警华生祥,在临平塘宁路老板电器厂北侧协助违停整治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尼桑轩逸轿车违停在路边。

华生祥走到车边,准备对车辆开具“不按规定停车提醒单”,突然,车内传来沉闷的哭声……因为侧窗贴了深色车膜,华生祥走到前挡玻璃窗前,看到车里有个小女孩站在后座哭。

协警华生祥——

我发现副驾驶和右后车窗各开了一道缝,几厘米宽……透过窗缝隙,我发现一个两三岁大的女孩站在车后座哭,满头是汗,快中午了,天蛮热的,孩子穿着长袖,我赶紧安慰她,警察叔叔会救你的……然后去拉车门,车子反锁了!

小女孩被救出前,满头是汗,小脸通红。

小女孩被救出前,满头是汗,小脸通红。

我马上向中队报告,通过车牌找父母。

我担心孩子热坏了,透过缝隙,问她车里有没有水。孩子蛮懂事的,点点头,打开后座一个小包,里面有玩具、零食还有装满水的儿童水壶。

我让她先喝几口水。

这时,我的同事和附近厂里的保安也过来帮忙,同事通过车牌联系上了这辆尼桑车的车主,他是孩子爸爸,正在富阳,说车子是孩子妈妈早上开出来的。

我们用电话联系孩子妈妈,连打了五六个,都无人接听。

我听小女孩说,上午妈妈开车带她出来,妈妈停好车说去上班了,马上就下来,她等了一会儿妈妈还没来,就难过了……

中午11点,天越来越热,虽然车窗留了两条缝,但里面还是很闷热的,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家长还没来,决定先把孩子救出来。

刚好,身边有个同事人瘦胳膊比较细,他把手伸进车窗缝隙,来回试了几次……车门打开了!

我把女孩抱出来,先回到中队,让一个同事在原地等女孩家长,不能让他们着急。

到了中队,我到食堂给女孩打了三个菜,她可能有点陌生,都不怎么吃,我让一个女同事喂她,还把同事抽屉里的饼干拿出来给她吃,孩子这时才慢慢放松下来。

中午11点半,女孩妈妈跟着原地等候的同事赶到中队。看到妈妈,女孩马上笑了,但妈妈哭了……

女孩被救出后,交警先让她一口一口慢慢喝水。

女孩被救出后,交警先让她一口一口慢慢喝水。

一个半小时后,妈妈面试结束,来到车旁才知道女儿已经被带到交警队了。

一个半小时后,妈妈面试结束,来到车旁才知道女儿已经被带到交警队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林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飞“阅”黄果树瀑布
长沙“芙蓉花”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前开通 记者探营武...
·家里最易"发火"的地方是这三处 逃生秘诀快来学
·浙江省女科技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家”
·贴沙河实施清淤 提升河道水质
·奥斯卡影帝“小李”发微博称赞了杭州的这件事
·杭州向全球征集钱塘江文化吉祥物
·一把尺子量到底 西溪街道屋顶违建拆除5月底 ...
·广州启动“爱心橡皮擦”公益活动 救治疤痕胎...
·新疆吐尔尕特边检站紧急救助一名海外务工重 ...
·中国北疆“世界最美建筑”成留学生文化实践基地

空中探戈舞翩跹 

韩民众绝食抗议“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