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街道两百巡防队员参加作风纪律学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07:53   

小区治安环境,离不开平安巡防队的付出,治安巡逻、防潮喊潮、排查违建、保障环境整治……

为了进一步提升下沙街道平安巡防队伍的作风纪律建设,提高队伍管理规范化水平,近期,下沙街道对18个巡防中队200多名巡防队员开展了作风纪律教育学习。

作风纪律教育教育活动共持续了一个月时间,分为动员部署、集中学习、队列集训、对照自查四个阶段。

期间,下沙街道召集18个巡防中队中队长开动员部署会,明确作风纪律教育活动的步骤与要求,强调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社区巡防中队统筹安排时间,组织队员学习下沙街道平安巡防队员行为规范、工作职责和平安巡防考核文件等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意识。另外,各中队还开展了队列集训,以此增强队员意志、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并要求所有巡防队员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寻找工作不足并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巡防队员们的自觉性、主动性、服务意识都有所提升。”巡防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吴忠诚说,要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巡防铁军,就得强化作风纪律教育学习教育,让每一名巡防队员切实地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寻找差距,并从中分析、总结、提高,做到学习有标杆、心中有制度、行动有规范。

接下来,下沙街道将把巡防队员教育学习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巡防队伍督查、考核,提升巡防队伍形象。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前开通 记者探营武林门站

全国首创!今年杭州计划为城市国际化立法

杭州今明天最高气温分分钟飙上30℃ 夏天或将就此开启!

有人摇了好几年摇不中,有人摇中了却放弃了

以为面试很快结束,妈妈将3岁女儿锁在车内万幸 查违停的交警赶来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蔡杨洋 通讯员陈燕林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
小区治安环境,离不开平安巡防队的付出,治安巡逻、防潮喊潮、排查违建、保障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