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举行 1000多岗位等着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07:56   

毕业季即将到来,现在正是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哪里有大型招聘会,哪里就能见到捧着简历的毕业生身影。

对大学毕业生来说,有个好消息是,5月26日,“名企面对面直通好未来”开发区科技企业2017专场招聘会,将在下沙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和达高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和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多所下沙高校协办。

和达高科各产业平台已有400多家企业,其中不乏发展迅猛的”潜力股“,许多公司已登录新三板,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正是这样的公司。

这次人才招聘领域包涵盖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创意设计、媒体广告、教育培训等各个行业领域,需求财务、市场专员、文职、技术人员等各个领域的人才。

多看看,多跑跑,总不会错。100多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等着你。

招聘会具体举办时间是2017年5月26日(周五)上午,地点是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场(六号大街452号),为期半天。

如果开发区内企业想参加,可以拨打承办方电话0571-56615502。活动对招聘方和应聘方费用全免。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前开通 记者探营武林门站

全国首创!今年杭州计划为城市国际化立法

杭州今明天最高气温分分钟飙上30℃ 夏天或将就此开启!

有人摇了好几年摇不中,有人摇中了却放弃了

以为面试很快结束,妈妈将3岁女儿锁在车内万幸 查违停的交警赶来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林雨晨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
毕业季即将到来,现在正是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哪里有大型招聘会,哪里就能见到捧着简历的毕业生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