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1分钟的等待能成为驾车伤人的理由
2017-05-05 06:37:58 杭州网

    进小区等得不耐烦,租客与保安起冲突 道闸打开了,车子竟撞向了保安队长

    小区大门边还残留着保安砸车窗用的砖头。

    保安队长王师傅万万想不到,自己去处理小区里的冲突,结果被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医院。

    “那场面,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看过事发时监控视频的工作人员说。

    口角、动武、撞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王师傅被撞并非意外。那么,是什么引发了这次撞人事件呢?

    说出来都不一定有人信——就是因为1分钟的等待。

    1分钟,炸毛了

    王师傅工作的小区叫御道家园,位于杭海路北侧,是五堡地块的一个回迁房小区,交付至今才半年多。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根据排班,值守门岗的是保安廉师傅。由于小区外围都是拆迁、施工区域,廉师傅值守的大门成了进出小区的唯一通道。

    “最近半年,小区里好多业主在搞装修,也陆续搬进来不少租客,所以车辆进出频繁,人员也比较复杂。”小区梵石物业的李经理说,“所以,我们要求保安一车一查,查完了才允许放行。”

    事发前,一辆安徽号牌的凯迪拉克轿车开到小区门口的闸机前,准备进入小区。此时,另一辆车已经在另一侧的闸机处等待驶离小区。

    “我先去岗亭拿行驶证,要还给准备出小区那辆车的司机,因为他不是小区的住户。”廉师傅回忆,凯迪拉克开到小区门口就开始按喇叭,他理解对方大概是催他快点放行,“但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吧?我找完驾驶证走出来,也就1分钟左右,他就按了这么久的喇叭。”

    随后,廉师傅要求核查凯迪拉克车主身份,没想到遭到了对方的指责。“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男人,我认识的,是小区里的租客。”廉师傅说,“他冲我说了几句难听的话,我也挺恼火的。”

    于是,廉师傅与男子发生了口角,之后,双方冲突升级,有互相推搡等肢体接触。

    冲突中,廉师傅看到,凯迪拉克车内还坐着两个4岁左右的孩子。

    开闸了,撞人了

    听说门岗保安和人家起了冲突,身为保安队长的王师傅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小区门口。

    此时,有其他保安已经为凯迪拉克打开了道闸,并劝说男子息事宁人。

    “王队长来了,我就靠边站了站,王队长上去和司机理论了几句。”廉师傅说,王队长的话说完,男子就回到了车上。可接下来的事情,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

    “我刚巧带着孙子从外面散步回来,看到那个司机回到自己车上。他的车头本来就对着小区大门,但他特意把车往后倒了好几米。”小区业主徐大伯说,“然后他一脚油门,朝着小区保安撞过去了。”

    廉师傅说,凯迪拉克原本是冲着他去的,“我赶紧跑到大门立柱后面躲着,结果车子变了方向,朝王队长撞了过去。”

    王师傅本来想躲闪,但行动快不过车速,身体被车子带到,人被甩到了地上。

    现场多名保安、目击者,以及查看过监控的相关人员都说,凯迪拉克撞倒王师傅后,又连续三次做出倒车再前进的动作,试图将其他保安顶开。而现场几名保安见凯迪拉克撞人,赶紧拿起砖头等物件,从车辆侧面砸车窗玻璃。“我们想逼他停下来。”廉师傅说。

    最终,凯迪拉克掉头驶离小区,在杭海路沿线停了下来。“司机没逃,也没下车。我们也没空追,都忙着看王队长的伤势。”廉师傅说。

    很快,120、110都赶到了小区,王师傅随后被送往邵逸夫医院救治。

    昨晚8点左右,王师傅做完了全身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身上有多处外伤,肋骨有骨折,所幸没有致命伤。

    撞人男子昨晚已被彭埠派出所控制,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事发时,廉师傅躲到了小区门口左侧立柱后面,王师傅则在闸机附近被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孙佳琪 倪宇翀 记者 钟玮 杨子健 蔡怀光 文/摄    编辑:汪浩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剿灭劣V类水:今年市建委再发力综合整治49条...
·杭州动物园猴子被喂成“精” 打坐等挑食
·杭州海事青年投身生态水运 助力“五水共治”
·2016杭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出炉
·《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实施 网络安全知识提...
·杭师大学生定格“手部特写” 致敬普通劳动者
·周五立夏天气晴好 乌糯米饭吃起来!
·旅客涉嫌走私数万尾欧洲鳗鲡苗 系濒危物种价...
·外轮在长江口被撞沉没12人失踪 上海海事法院...
·广州一男子用无人机航拍部队营区被警方拘留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