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猫没救了,人也被困了
2017-04-18 02:17:11 杭州网

  本报讯(通讯员 柴昊皞 记者 李维和)前天晚上11点左右,浦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大同公寓有人坠楼,坠楼者被困在一处平台上无法脱身。中队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情况和报警人的描述不太一样。在一幢公寓的三楼平台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带着哭腔说自己下不来了,但怎么看都不像是坠楼被困。

  大同公寓属于高层建筑,靠北面的几幢公寓楼建有沿街商铺,商铺顶部平台有三层楼高。虽然商铺紧贴公寓楼,但公寓楼并无直通商铺顶部平台的通道。那么,被困女子是怎么到达那个位置的呢?

  原来,女子是公寓28楼的一名租客,家里养着一只宠物猫。前天晚上,那只平时挺乖的猫不知什么原因,突然从窗口一跃而出。女子见状吓坏了,赶紧探出身子往窗外看,发现楼下有一个平台,猫肯定摔到平台上了。于是,她一边哭一边坐电梯下到4楼。可到了4楼她才发现,4楼的楼道窗户距离平台还有一段距离。

  救猫心切,女子顾不上安不安全,居然钻出楼道窗户,爬出公寓楼外墙,顺着墙面上的空当,慢慢挪到了商铺顶部平台上。

  可是,女子上了平台才发现,由于从几十米高的地方坠落,心爱的猫咪已经伤重死亡。这时,心痛不已的她猛然惊醒——自己该怎么离开这个平台?她用手机电筒四下一照,完了,这个平台根本没有出口!

  之后的情形就是消防官兵所看到的。由于现场救援设备无法到达平台高度,现场指挥员向指挥中心申请,调来一辆登高车参与救援。最终,女子被消防官兵搀上云梯脱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柴昊皞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亚锦赛:张继科晋级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约51.2%赞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日需阅, 书香有约” 杭州民间阅读联盟邀...
·杭州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19日开售 可刷身份证...
·浪漫电影《喜欢你》导演许宏宇携超模奚梦瑶 ...
·动漫节驾到 杭州开通4条免费公交接送专线
·杭州连续七届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 ...
·2017钱江世纪城一季度招商引资“成绩单”惊 ...
·苹果手机百万轿车 送豪礼的男朋友个骗子
·无锡一古墓被撬损 街道回应:朱氏后人复建不...
·男子捡手机破解密码贪财 用微信转账6万元被批捕
·四川德阳警方解救上学途中被绑架女童 两嫌疑...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