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市民体验日周六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8 01:56   

  本报讯(通讯员 张蓉 记者 赵芳洲)本周六,一年一度的杭州市民体验日将迎来第十个年头。杭州市民体验日将邀请您一起走进杭州的大街小巷和绿野山间,体验这座城市的生活百味。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公开征集和评审,40个体验点从近2000个候选点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度杭州“最具品质体验点”。这些体验点划分为“时间的印记”“栖居的诗意”“悦学的乐趣”“服务的细节”“创意的灵感”“食养的活力”“行走的时尚”7个主题板块,将为市民带来横跨四季的城市文化体验活动。

  同时,经过专家评议及历届评分汇总,12个体验点荣获杭州市民体验日十周年特别荣誉奖。

  今年的体验活动将继续“全年体验”理念,40个“最具品质体验点”的体验活动并不统一在市民体验日开幕当天推出,而将结合传统节日、季节美景和体验点特色,全年推出主题体验活动,以便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本届市民体验日将在4月22日开幕,主体验场设在鼓楼广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蓉 记者 赵芳洲  编辑:汪浩
返回
本周六,一年一度的杭州市民体验日将迎来第十个年头。经过专家评议及历届评分汇总,12个体验点荣获杭州市民体验日十周年特别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