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白狐生闯萧山十一中 巧的是,学校有位老师名叫夜华……
2017-04-11 07:29:23 杭州网

狐疑: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这些天过得还好吗?

这两天它很红,不少网友曾在萧山拍到它的行踪

白狐在萧山十一中操场喝水休息

白狐在萧山十一中操场喝水休息

白狐在萧山十一中操场喝水休息 萧山十一中老师 供图

昨天,有网友发微博:萧山十一中的校园内和附近街头发现了一只“狐狸”!

照片一出来,网友们顿时炸了锅

@-elephantjuice-:狐狸吧,萨摩尾巴翘起来的,脸也不长这样哎。

@羽墨长风丶:有养狐狸的,确实是可以养的,应该是谁家养的跑出来了?

@向上吧,沈大飘:哇哦,可爱!

图片中那只狐狸通体雪白,很多网友把它与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主要讲身为九尾白狐的女主角白浅和天宫太子夜华的虐恋故事)联系了起来。

网友@Candy鹭葶:这是浅浅到凡间来找夜华吗?

还有一位留言的网友开玩笑说,难道白浅姑姑跑来萧山找夜华了?

白狐生闯萧山十一中 巧的是,学校有位老师名叫夜华……

白狐生闯萧山十一中 巧的是,学校有位老师名叫夜华……

白狐生闯萧山十一中 巧的是,学校有位老师名叫夜华……

不得已赶跑它,因为那天学校正在高考

昨天下午我来到萧山区第十一高级中学时,正赶上放学。

拦住几位同学问了问,个个都知道学校里来了白狐的事,但大多是从同学和老师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知道的,没亲眼看到。

在学校政教处办公室,政教处主任李航掏出手机,点开学校教职工的微信群说,事情发生在8号中午,一位体育老师发了一张照片,说在学校操场发现了一只白色的像狐狸一样的动物,由于当时学校正在举行高考(我省第四次学选考),为了不影响同学们正常考试,学校总务主任和保安队长马上赶到操场,这只动物看到很多人围过来就跑了,从学校大门跑了出去……

李主任说,学校操场经常会跑来一些流浪猫、流浪狗,老师们都收养了好几只猫狗了,不过狐狸真还是头一次出现。平时老师们会试着先把狐狸抓住,再通知相关部门,但那天正在高考,情况特殊,怕影响同学们考试,所以只好先把它赶出学校。“前段时间有个学校在考试时广播没声音了,后来发现是电线被(狗)咬断了!”

最早发现狐狸踪迹的体育老师姓宣,她说——

那天中午11点不到,我正从办公室下楼,听到有一位同事说操场上有只白色的动物,我就跑去看了看,这个动物个头不大,跟狗差不多,嘴巴尖尖的,尾巴又长又粗,看起来又不像狗。我慢慢靠过去,它没跑,而是发出呜呜的叫声,感觉身体有些虚弱,两只眼睛一直盯着我。

距离它一米多的地方,我不敢再靠近了,于是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到我们教职工的微信群里,后来保安和其他老师赶了过来,怕影响学生考试,把它赶出了学校。

中午的时候,老师们看到我发的照片都议论开了,前段时间不是刚播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嘛,巧的是我们学校就有个老师名字就叫夜华,大家都开玩笑地说这只狐狸是不是浅浅,她来找夜华老师了,哈哈。

网友曾在萧山多处拍到过这只白狐

网友曾在萧山多处拍到过这只白狐

网友曾在萧山多处拍到过这只白狐

有网友说

8号晚上曾在萧山所前镇拍到它

昨天,我在学校里走了走,狐狸出现的操场在学校的东面,旁边是一个公园,操场北面是一条河,四周与几个住宅小区相邻。

它是从哪里跑到学校的呢?我去学校周围的两个小区问了问,保安看着照片说,从没见过业主养过这样的宠物。离学校最近的名门世家小区一个保安说,9号下午,他曾经看到这只白狐从西面(学校大门的方向)往东面(公园)方向跑,毛发不像照片上那么干净,有点脏,后腿一瘸一瘸,好像是受伤了。

在网上,这两天也有网友不断发出照片,说曾经见到过这只白狐。

网友“老剑_刘建民”说:曾经在萧山右岸澜庭小区附近拍到过这只狐狸,而这个地方距离萧山十一中不到两公里。

网友“甜甜鱼”则将一段视频发上网,视频里有只白狐在街头奔跑,“甜甜鱼”说,这是8号晚上自己在萧山所前镇拍到的,白狐的腿也受了伤,不知道是不是在萧山十一中见到的那只。

推荐阅读:

江东大桥免费通行可行吗 企业和业主各执一词

灵隐公交站突现卖萌小猴!它还是微博网红

Wi-Fi要覆盖城市每个角落 建议设置"发光斑马线"

城中村沿江板块开始拆迁 将打造钱江新城2.0版本

浙江省新高考第四次学考选考落幕 考题紧贴时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苏兴化:千垛花 ...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首创!杭州市区公用充电桩出新规提升服 ...
·定了!5月23日浙江小伙柯洁单挑阿尔法狗
·杭州搭建二类疫苗采购交流平台 新采购疫苗近...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人大代表章国经: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何时“ ...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杭州这五年 哪些条例改变了你我生活
·初二女生相约自缢 警察发现女孩微信聊天记录
·只需几百元即可改里程数!二手车曝买卖潜规则
·商家疯狂布货招来“禁停令” 共享单车往哪放?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