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高速上收三角警示牌时被后方来车直接撞飞
2017-03-22 07:13:00 杭州网

一家5口去安徽屯溪看油菜花

高速路上轻微刮擦 收拾警示牌时却被撞成颅内出血

这位桑塔纳司机 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与货车司机谈妥后桑塔纳司机去收回警示牌

与货车司机谈妥后桑塔纳司机去收回警示牌

昨天,一段《男子高速上收三角警示牌时被后方来车直接撞飞》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有网友说,这段视频足足看了好几遍,高速公路上的危险真是说来就来,太可怕了!

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高速交警杭州辖区内——杭徽高速安徽方向28KM700M平峰山隧道入口处。

事故发生在3月19日上午10点多,在平峰山隧道的入口前,短短6分钟发生两起事故,造成了一人重伤。

通过高速监控,交警还原了事发经过:

10时26分46秒,张某驾驶的重型罐式货车与朱某驾驶的桑塔纳2000轿车发生轻微刮擦后停于第二车道;

10时27分12秒,双方下车沟通理论;

10时29分46秒,桑塔纳司机朱某从后备厢拿出三角警示牌准备放置;

10时31分00秒,朱某将三角警示牌放置在车后方四十多米处;

10时31分54秒,双方一致同意下高速后再进行处理,朱某准备收起三角警示牌下高速;

10时32分15秒,朱某准备回到车上时,后方一辆小型面包车因为避让不及撞向朱某及其车辆,而这时朱某刚好走到了桑塔纳车尾,面包车径直撞过来,朱某被夹在两辆车之间,猛烈撞倒。

收起警示牌后桑塔纳司机在车道中间返回

收起警示牌后桑塔纳司机在车道中间返回

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直逼桑塔纳司机后背

突然来了一辆面包车直逼桑塔纳司机后背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王尊川说,桑塔纳车上坐着5个人,是一家人来杭州游玩的,原本他们在高速上与一辆槽罐车发生轻微擦碰,只是个很小的事故,但司机和乘客没有及时疏散,酿成了严重的二次事故。经检查,朱某小腿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受重伤的桑塔纳司机的妻子顾女士:

我们一家人都是安徽合肥的,小儿子在杭州上班,我和我丈夫,小姑子、姐夫、女儿5个人开车来杭州看儿子,顺便去西湖玩玩。

当天上午,我们上了高速后,打算先去安徽屯溪看油菜花。车子开到一座隧道(平峰山隧道)前,变道时跟一辆大车子(槽罐车)擦了一下。下来一看,也就是保险杠擦掉点油漆,然后我们就把车停在(第二)车道上,大车在前,我们在后。

我老公打电话报警,交警让我们就近下高速处理,并在安全的情况下给事故现场拍几张照片,还让他别忘记在车后放置三角警示牌。

挂了电话,老公走到后备厢把三角牌翻出来,我们还说是应该这样,安全第一!

等照片拍好准备走了,我让女儿他们上车,我老公去拿(几十米外的)三角牌,转身走回来还笑着跟我们商量,事故处理好去吃农家菜还是吃啥。就在这时,我看到后面一辆面包车朝我们这里很快开过来,我都来不及喊就砰地撞了上来,我老公刚好夹在两辆车中间,我吓得人都站不住了……

桑塔纳司机被面包车猛烈地撞在了两车之间,家人在旁边目睹了一切。

桑塔纳司机被面包车猛烈地撞在了两车之间,家人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监控视频由杭州高速交警提供)

交警说,面包车司机姓杨,20多岁,他为什么会这么快速度撞上来,小杨是这么说的:

当时路上车蛮多的,我一开始在第一车道,前面的车速度很慢,旁边车道很空,我就一把方向打过去,但看到前面那辆车停在那里时,距离已经很近了,刹车是踩下去了,但已经刹不住了,直接撞上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冯迪 赵林烨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博鳌亚洲论坛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举行总统选举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解放路一老房着火
·惜水在心中 护水在行动——浙大幼儿园西溪分...
·下城区产业基金启动 3年撬动300亿
·江干推40个重点产业项目 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工
·一男子收“警告牌”被后方来车撞伤 高速上别...
·苗族姊妹节向杭州市民发请柬
·那些年 我可能穿了“假”校服
·安徽砀山4名环保执法人员被打伤 环保部要求严惩
·智残未成年少女疑遭邻居大叔多次猥亵 嫌疑人...
·上海5.23中环线高架道路损坏案4被告人被提起...

圣彼得堡的“海洋 ...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