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年轻姑娘走进车间几分钟后 慌张离开留下一个男婴
2017-03-12 10:25:43 杭州网

警方表示不是弃婴事件,而是年轻妈妈生完孩子吓坏了

昨天上午9:04,周先生来电:丰庆路发现一个弃婴,又是被父母遗弃的,现在正在送往市二医院的路上。

发现新生儿的地方在丰庆路685号,是一家提供洗车、修车等服务的汽车服务中心。

老板姓彭,他说,自己是昨天早上8点多接到员工电话的,说有人在店里扔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我一听就吓坏了,我以为是有人昨天晚上从窗户里扔进店里的,现在晚上有点冷的,过了一个晚上孩子……”

脸没洗、牙没刷,他就开车赶到店里,“我冲到店里,看到他们几个抱着孩子在‘小太阳’(取暖器)旁边取暖,孩子身上还裹着一条红毯子,我一下就松了口气。”

这个孩子怎么来的?彭老板说,他和员工也是看了监控才知道孩子不是被带到车行来的,而是在车间里生出来的。

上午8点多,监控里出现一个穿着黄色外衣、拎着包的年轻女人,走进敞开着大门却没有人的修车车间,依靠一辆车的遮挡蹲下来,几分钟后站起身来,匆匆离开,进来时带的包还忘在了车间门口。

从监控上来看,这个年轻女人进出车间的时间前后不过5分钟。

过了几分钟,一个车行员工经过那个车间,就看到瓷砖地面上躺着一个身上还带着血的孩子,吓坏了,赶紧又跑出去叫来其他同事,大家找了一块毛毯把孩子包起来,报了警。

彭老板赶到后又过了几分钟,民警就赶到跟车行员工一起把孩子送到了市二医院。

彭老板说,车行是早上7点40分开门的,员工都是20多岁还没当爸爸的小伙子,他们能及时考虑到为孩子取暖并第一时间报警,真的处理得不错。“其中有个员工一直抱着孩子送到医院,我要好好表扬他们!”

昨天下午4点,市二医院新生儿科的医生确认,上午的确有一个新生儿被民警送到了医院,是一个体重2.59千克的男婴,刚送到的时候体温只有30℃,脐部有渗血,经过处置情况稳定,脐部是否感染还有待血常规检查结果。

负责处理此事的祥符派出所民警说,这不是一起弃婴事件,孩子的妈妈也就是监控中穿黄色外套的女人很快就回头来找宝宝了,只是她未婚先孕又太年轻,生了孩子自己也吓坏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处理,连包也没拿就慌里慌张走掉了,等调头回来才知道车行已经报警。

目前孩子和妈妈都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彩色油菜花开
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代总统呼吁国民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超速176公里/小时 摩托车在高速上狂飙
·辰亦儒现身杭州 畅聊电影专辑两不误
·新杭州·星车型 2017明星车车展等你来!
·择一事终一生 小师傅“磨”成大工匠
·“网红”共享单车的这些缺点 你知道吗?
·杭州近5000辆公交车换新装 中国文化“走”进...
·杭州一消防员爬楼救小女孩不慎坠落 引发网友...
·患难见真情 南京一女子捐肾救身患尿毒症丈夫
·大学校工旁听诗歌课程 作诗1500余首成草根诗人
·因宠物狗被业主轧死引赔偿纠纷 保安灭门获死刑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贝鲁特夜景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