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浙江高速路况排名出炉 你常走的那条排第几
2017-03-12 08:38:28 杭州网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路况的好坏不但影响驾乘的舒适度,也影响车辆行驶的安全,甚至还会影响驾乘人员的心情。浙江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你经常走的那条高速,路况怎么样呢?

    近日,浙江省交通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路况检测评定结果。检测里程总计约7976公里(按单幅计),全省高速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值为92.8,其中路面损坏状况指数(PCI)为94.8,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为93.4,路面车辙深度指数(RDI)为87.8,全省高速公路路况综合得分为86.8。

    与2015年“国检”数据相比,PCI提升1.7,RQI提升6.3,全省高速路况质量有较大程度提升。

    通车三年以上路况质量排名前十路段

    高速路况质量各市排名(按综合得分)

   高速路况质量各市排名(按综合得分)

来源: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彩色油菜花开
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代总统呼吁国民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超速176公里/小时 摩托车在高速上狂飙
·辰亦儒现身杭州 畅聊电影专辑两不误
·新杭州·星车型 2017明星车车展等你来!
·择一事终一生 小师傅“磨”成大工匠
·“网红”共享单车的这些缺点 你知道吗?
·杭州近5000辆公交车换新装 中国文化“走”进...
·杭州一消防员爬楼救小女孩不慎坠落 引发网友...
·患难见真情 南京一女子捐肾救身患尿毒症丈夫
·大学校工旁听诗歌课程 作诗1500余首成草根诗人
·因宠物狗被业主轧死引赔偿纠纷 保安灭门获死刑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贝鲁特夜景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