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中年老板离奇失踪前 ATM机上先取了笔钱
2017-01-18 08:45:07 杭州网

鲍碧锋

还有个神秘女人在宾馆门口等

快过年了,但哥哥鲍碧锋还是没回来。

鲍碧锋的失踪,让家人很不解,妹妹说,失踪前一点征兆也没有。

“哥哥以前是萧山一家工厂老板,虽然厂子是爸爸给他的,失踪前生意也有些下滑,但爸爸说,‘厂子卖了,也没关系’”。妹妹说,按说哥哥应该没这方面的压力。

厂里平时由鲍碧锋和老婆打理,老婆管财务,“家里的钱都是嫂子管的”,2014年11月26日中午,“爸爸在厂边的马路上看到哥哥,哥哥当时坐在车上准备出去,还叫了声爸爸”。

鲍碧锋爸爸看到儿子车子是往临浦方向开的,“嫂子叫他去银行办点事”,失踪后,家人查看监控发现,当天下午1点多,鲍碧锋从临浦开车往萧山城里走, 但之后就没再发现他的车子了。

当天晚上,鲍碧锋没回家。“第二天,嫂子打电话来,说哥哥一晚上没回家。”

大家开始四处寻找。

几天后,他们发现鲍碧锋曾在11月26日下午,买了傍晚6点多去江西鹰潭的火车票。家人赶到江西鹰潭,发现他在到鹰潭的第二天下午两点多,在火车站附近住进一家宾馆,两小时后,他退房了,“那个宾馆老板说,哥哥当时办入住手续的时候说要住三四天”,妹妹说,“宾馆老板说好像看到有个女的在门口等,但不能确定是不是”。

随后,家人又沿着工厂、家等方向找,在萧山蓝天宾馆附近发现了鲍碧锋的车。“爸爸以为哥哥的车锁着,还叫人拿了备用钥匙”,却发现鲍碧锋的车没锁车门。

车上,放着手机、皮夹和钥匙,皮夹里还有银行卡。鲍碧锋手机上有条取款信息,是在距离蓝天宾馆大约两站路的萧山汽车东站附近的ATM机上取了7000多元现金。但鲍碧锋的身份证和驾驶证都不见了。

从路线分析,鲍碧锋先取了款,把车停在蓝天宾馆附近,留下了皮夹和钥匙等,又去了杭州火车东站买了去江西鹰潭的火车票。

妹妹说,“哥哥没有生意上来往的江西朋友,平时生意大多是本地客户,也不怎么出差,不知道他去江西干吗?而去江西这件事,嫂子也不知道。”

鲍碧锋毕业于海南大学,曾在海南上班,所以身份证上还是海南儋州。家人联系过鲍碧锋的朋友和同学,都没有任何消息。

妹妹说,哥哥平时话不多,朋友也不多,但没有忧郁症状,“他是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别人说什么,他都说好的好的,是老好人”。

是不是因为欠债跑了?“哥哥失踪这两年,我们没接到过讨债电话”。

“哥哥走了两年多了,一句话也没给我们,一点消息也没有”,妹妹说,快过年了,一想到哥哥不在,心里就特别难过。

寻人线索

姓名:鲍碧锋

籍贯:杭州萧山城厢镇(身份证写着海南儋州)

年龄:42岁

走失时间:2014年11月26日

走失地点:江西鹰潭

特征:身高1米75,头发发际线比较高,手肘附近有黄色胎记

推荐阅读:

最冷的时候到了!周六杭城最低气温零下3℃

杭州小伙拒绝做房奴 卖房把家安在车里

满觉陇房东觉得租亏了 故意不收租 逼租客违约

狗粪啤酒瓶从天而降 这小区居民走路都要面朝天

他家吃一顿饭只花10元 却捐出10万元给妻子老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法国雪景
京城非遗小庙会迎新年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火车站:千里迢迢 回...
·奔跑着 回家喽!(组图)
·杭州医生王永钧及其团队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 ...
·杭州百江钢瓶液化气二维码升级成陶瓷码
·【网络媒体走转改】“最牛协警”礼为奇:兢 ...
·“春风行动”慰问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 共87户
·男子陪独居老人聊天另有所图 3个月5名老人中招
·"老赖"被堵被窝 怒斥警察"咋不敲门就进来"
·黑车拐娃? 警方:母亲将孩子托付给路人后离开
·宜宾女残疾人爬30年 办养牛场年销售超500万

“炫彩之冬”

韩国华川山鳟鱼庆典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