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程茂红 杭州市运河集团原总经理倪政刚 被双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08:24   

本报讯 日前,经浙江省纪委批准和杭州市委同意,杭州市纪委对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程茂红严重违纪问题和杭州市运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倪政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程茂红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礼,违规发放津补贴;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报告、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受礼,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权色、钱色交易;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套取银行信贷资金高利转贷他人,涉嫌高利转贷犯罪。

程茂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程茂红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倪政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卡礼品、接受他人旅游安排、违规打高尔夫球;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影响为情人经营活动谋利且涉嫌权钱交易、违规承租直管公房、由他人支付本应自己承担的费用;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市场经济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房地产商谋利并以明显低于市场价购房,涉嫌受贿犯罪。

倪政刚身为中共党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倪政刚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通讯员 季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