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断桥边女子跳西湖 岸边有个男的一直说:我会爱你的啊
2017-01-10 07:37:46 杭州网

昨天早上7点多,西湖断桥附近,也有另外几个好心人救上来了一名跳湖女子。

其中一位好心人是38岁的医生廖红霞,在东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工作。

“当时我刚晨练回来,路过断桥附近,看到离岸边五六米远,有个女的在湖里扑腾扑腾。有个老爷爷跳下去把女的救上来了。岸边有个男的,一直对女子说,我会爱你的啊,你干吗做傻事?”

廖医生说,当时女子昏迷了,就赶紧帮她做急救,掰开口腔挖出淤泥,把她头抬起来后仰,做心肺复苏。

十多分钟后,女子微微咳了几下,有反应了。这时120赶到,将女子送去了医院。

“事后我发了个朋友圈,是给我儿子看的,只是希望儿子做人要正直,为人要善良。”廖医生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廖婷婷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津蓟州现雾凇美 ...
拉鲁湿地鸟儿欢
人生璀璨如烟火
救治被遗弃的小猩猩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几年杭州的好照片都在这!杭州市首届摄影 ...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抢票软件靠谱吗?
·2016国家科技奖揭晓 浙大获奖项目总数居全国...
·“红太阳”浙江展览馆 带着杭城记忆回来了( ...
·“梦想足球场”公益项目首开企业专场
·警营开放日 市民来体验(组图)
·临安一岁宝宝遭毁容竟因家里还用这个……
·男子患罕见病不愿拖累妻子提离婚 妻甘愿放弃...
·重庆捣毁改装POS机盗刷银行卡团伙 受害者150...
·假冒主任教授仨月组团诈骗病患2680人次 14人...

阿根廷发生草原大火

芬兰气温骤降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