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莫邪塘牛肉汤店三人一氧化碳中毒 吃夜老酒的几个大汉哗地站起身
2017-01-04 07:49:35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当时,看见三个人昏倒在地,大家都慌了,张叔叔大吼一声:两个大奶子中间,给我使劲按下去,一分钟120下,每下按4到5公分深!(从左到右:莫邪塘大胡子、俄罗斯、炒货店张老板和张老板的叔叔)

张叔叔指着地上小伙子:两个大奶子中间,给我使劲按下去,

一分钟120下,每下按4到5公分深!

昨天早上,两位读者几乎同时给快报85100000热线打来电话。

周先生说,莫邪塘北村有人煤气中毒,可贵的是附近的邻居都参加了救人。

朱先生说,牛肉汤店凌晨4点多三个人煤气中毒。一个保安过来帮忙,给中毒比较深的那个人做人工呼吸,还有心肺复苏,一边等120。120把人送到市三医院,还好三个人都没有大问题。那个保安是做夜班的,人很低调,救人以后回去睡觉了。

 

莫邪塘北村8幢沿街一楼,共12家商铺。出事的是其中一家“老刘牛肉汤”店,上个月刚开张。据说开张当天,牛肉汤卖了上百碗。

昨天上午10点多,老刘牛肉汤的卷帘门半掩着,走进去是吃饭的地方,墙壁上的白炽灯还亮着,再往里走是厨房,四面不通风,两个煤球炉放在拐角,炉子上的高汤锅还热乎着,一张1米8的大木床搭在厨房北面。

旁边几家店的老板说,老刘牛肉汤平时有三个人在忙活,凌晨的时候,全都躺在床上休息,可能是煤气中毒,幸好被几个吃夜老酒的人发现了。

市三医院急诊医生告诉我,凌晨是有三个人送过来,幸好当时发现及时,还有人帮忙做心肺复苏,三个人送到医院后,经过吸氧等治疗,全都出院了,都没事。

上午11点多,我再次回到莫邪塘北村,在老刘牛肉汤店附近寻找救人的几位好汉。

其中一个是仅隔老刘牛肉汤店一百米的张记炒货店老板,姓张,江苏邳州人,30岁出头,圆圆的脸,见到他时,他正双手握一把铁锹在炒山核桃。

事发时,张老板和8个好兄弟正在吃老酒,时间是凌晨4点左右。

张老板是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大家都是吃老酒认识的,多数是老乡,还有附近几个做早点的老板,另外还有“俄罗斯”(本姓罗,性豪爽,大家给他起了个花名),以及“莫邪塘大胡子”等人。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摄影 记者 严嘉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芬兰圣诞老人家乡 ...
南宁:冬日草莓红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年盛装大游行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路沿线今年要全面整治
·杭州将于1月5日发行《丁酉年》生肖鸡邮票
·湖墅街道首创电梯众保新模式 “345”安全密 ...
·明起降雨将至 杭州将和十面“霾”伏说再见
·五旬女子微信摇出“第二春” 等着她的却是“...
·春运购票更便捷 杭州购买火车票可刷支付宝
·杭州出租车抢劫案告破 嫌犯已被警方从金华带回
·豫法院网上司法拍卖模型枪引争议 官方未回应
·气象台继续发大雾红色预警 京津冀等八省份有...
·中央气象台首发大雾红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不 ...

冬泳迎新年

大雾笼罩迪拜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永恒的莎士比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