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90后海归女生开鬼屋 1米80壮硕男记者体验10分钟大喊停停停
2016-12-22 07:32:10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明知道恐怖害怕 为什么还有人愿意花钱买罪受?

相机闪光灯打亮的瞬间,记者蒋大伟已经被两个突然出现的“鬼怪”吓得抱头蹲下。

昨天中午,有人在朋友圈转发一条微信文章,标题很惊悚:《震惊!××广场底下竟然藏着一所“鬼校”?》

点开内容,原来是一个名叫“××鬼校”的游戏在做宣传,号称“日式校园主题鬼屋,超千平真人恐怖体验馆,有多种路线选择……”

文章发布不久,就达到数千次阅读。

以前,杭州也有一些“鬼屋”主题的游艺设施,许多都被网友吐槽“一点也不恐怖”“布置不够花心思”。

昨天下午,我和同事摄影记者陈中秋前往“鬼屋”。

“鬼屋”在一家商场的地下二层,在商场内能看到“××鬼校”的招牌,但并不显眼。

跟着提示,我们来到商场的一扇玻璃大门口,里面有两个吧台和许多桌椅,看上去像桌游屋,宽敞明亮。推开门,立刻传来一阵尖叫声,此起彼伏,每隔十来秒就有人尖叫起来。

“你好,来玩鬼屋吗?”一位大眼睛、长睫毛的漂亮女孩走了过来,她介绍说,通过团购网站花78元就能买一张鬼屋的门票。

女孩把我们带到一个入口处,门前写有警示:15岁以下需要监护人陪同、心脏病患者禁止体验……

这时,旁边的出口门打开了,奔出来几个女孩。“刚才尖叫的就是她们!”前台女孩说。只见这几个女孩有的双手交叉环抱着自己,有的还哭了,看上去吓得不轻。

一个月前,我请年假去日本旅游,慕名体验了大阪一个著名鬼屋,感觉没有想象中的恐怖。我拍拍同事陈中秋肩膀:日本都不慌,中国鬼屋更没什么可怕的。

入口处的移门开启,我们走进一个房间,里面有黑板桌椅,布置得和教室一样,领我们进来的前台女孩说,普通人体验完整个鬼屋需要二三十分钟,有的时间会更长,还建议说几个人结伴进入会不太恐怖,问我们是不是确定两个人进去。

我点点头。

女孩又说,真人扮演的鬼怪会吓我们,但绝不会触碰到我们,同样我们也不能伤害那些演员和道具,另外,每个房间都有摄像头,如果真害怕不想玩了,朝摄像头挥挥手,工作人员会马上来接我们,绝不可以自行退出,因为会找不到出去的路。

说完,“教室”的门开启,我们走了进去,昏暗灯光下隐约能看到前方的路,头顶的音响放着令人害怕的背景声,我们走到房间尽头,又是一扇门,打开后是另一个房间,我们一连打开了好几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布置成学校的各种场景,有教室、厕所、宿舍、晾衣台……不同的是,每个房间里都摆放着恐怖吓人的道具。

其中一间房,光线特别暗,我和陈中秋摸索着前进,眼睛直勾勾盯着前方,生怕“鬼怪”出现。

几个中年男人准备进入鬼屋体验

“啊!”突然,一个穿白衣,浑身是“血”的演员冲了出来,我们应声撞到了一起,赶紧往前跑,谁知刚打开下一个房门,另一个打扮恐怖的演员又冲了过来,当时周围漆黑一片,我半蹲着摸索,摸到一个软软的物体,仔细一看竟然是躺在床上的木乃伊道具。

一路上,我从紧张到恐惧,后来每开启一个房间时,都不由得打起了寒颤,同事中秋也一直拉着我,当走到教室走廊尽头,两个打扮成“僵尸”的演员突然朝我们扑来,我本能地抱头蹲下,中秋则不停地大喊“停停停!够了!不玩了!”他转身对着头顶的摄像头挥手,示意停止体验。

几分钟后,工作人员拿着对讲机进来,把我们带了出去。

看了看表,我们在里面大约呆了10分钟,我穿着一件衬衣和一件薄羽绒衣,脖子后面已经都是汗水。

 

推荐新闻:

春运抢票进入高峰期 买云贵川渝等地车票要拼了

15岁的学生总胸痛胸闷 一查竟和学习的坐姿有关

按摩师 教练 月嫂 位列城市服务业高薪榜前三位

各路"地王"明年陆续登场 能否再次惊艳拭目以待

外地牌照车辆增多 杭州限行会否升级?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摄影 记者 陈中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沕沕水冰瀑
万鹬齐飞洞庭湖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哈顿的天际线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南出入口12月28日正式开通
·杭州学霸来对决 看他们如何“脑洞大开”
·杭州地铁三期10条线路获批 计划亚运会前建成
·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要搬家啦!新址 ...
·网购的身份证朋友圈卖 买卖双方都已犯罪
·一条网店评论引起他的好奇 改装射钉已触犯法律
·杭州一女子与男友吵架要跳江 警民联手将其救下
·距春节1个月年夜饭预订火爆 名餐厅一桌难求
·女孩不顾真警察4小时劝阻 向假警察转款1.3万
·女子剖腹产后体内疑现纱布 医生:手术后塞入

德冰雕艺术节扮靓"...

韩国:崔顺实出庭受审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永恒的莎士比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