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婆没户口 用她姐的身份证跟我办了结婚登记 现在分手了怎么办?
2016-11-30 08:15:11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微友咨询:2008年,我找了个女朋友,当时没办结婚证就生了小孩。上户口时需要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可女方没户口,就拿她姐姐的身份证办理了结婚证。四年后,我和女朋友分手了,请问这样的婚姻是否无效?如果再婚,是否算重婚?

签约律师杨扬:浙江西子明珠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民商法(含合同法、公司法、房地产法、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刑事辩护、行政诉讼与非诉讼业务。

法院一般认为婚姻关系有效,但存在瑕疵。可以协议解除婚姻关系,也可以通过法院解除。在解除婚姻关系之后,再结婚就不是重婚了。

作者:高峰 朱振辉 通讯员 徐晨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渝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人生璀璨如烟火
2016年布达佩斯水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体验“智慧钱塘” 感受活力江干
·“新生态 新秩序 新发展”——新媒体创新发 ...
·老太和儿子儿媳为抢房子撕破脸 上了电视上法庭
·走进安恒信息 探秘网络安保神秘大门
·快讯:迈入城市新中心 网媒记者看钱江新城巨变
·总编点赞钱江世纪城:大气磅礴,让人充满期 ...
·趣味横生的亲子蜗牛运动会
·黑龙江七台河一煤矿发生火灾 22人被困井下
·黑龙江男子自制“炸药”扬言炸死女友 被抓后...
·一线女职工再生育意愿不足五成 生养成本高等...

大型“圣诞灯光迷 ...

肯尼亚上演古董飞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