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深夜 杭州10岁小男孩下了公交车却在终点站转圈
2016-11-30 08:06:10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100路公交车司机钟师傅在终点站九堡客运中心下车后,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车站里已经转了两圈,感觉是迷路了的样子,而且还背着书包。

钟师傅开了7年公交车,算是资深驾驶员了。小男孩从采荷新村公交站上车的时候,他就已经留意到他。“他上车的时候八点十几分,一个人,没想到他一路坐到终点站……”

钟师傅赶紧上去问需不需要帮助。

男孩很羞怯,又是浓重的河南口音,钟师傅费了一番口舌才完全听明白:孩子姓黄,10岁,确实是迷路了。他一直在问,64路公交车在哪里坐?钟师傅确信小家伙是在采荷搭错车了。

钟师傅报警,九堡派出所民警将小家伙接到了派出所,询问了他爸爸妈妈的名字、联系方式。民警联系孩子的爸爸,接走了孩子。民警说,看孩子爸爸的穿着打扮,经济条件是不错的,不过对儿子似乎缺乏耐心了一点,儿子有点怕他。

据小家伙讲,其实他半路上就发现自己坐错车了,可是身处陌生环境,周围又都是陌生的大人,他慌得不知该怎么办。至于他一个小学生,为什么晚上8点多还在外头没回家(孩子上错车是这个时间点了),男孩支支吾吾地不肯说。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韩敬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渝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人生璀璨如烟火
2016年布达佩斯水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体验“智慧钱塘” 感受活力江干
·“新生态 新秩序 新发展”——新媒体创新发 ...
·75岁老太和儿子儿媳为抢房子撕破脸 上了电视...
·走进安恒信息 探秘网络安保神秘大门
·快讯:迈入城市新中心 网媒记者看钱江新城巨变
·总编点赞钱江世纪城:大气磅礴,让人充满期 ...
·趣味横生的亲子蜗牛运动会
·黑龙江男子自制“炸药”扬言炸死女友 被抓后...
·一线女职工再生育意愿不足五成 生养成本高等...
·支付宝“坚持不懈”做社交意欲何为?

大型“圣诞灯光迷 ...

肯尼亚上演古董飞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