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夏季治安大整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07:59   

    本报杭州7月11日讯 7月11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从即日起,杭州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将主攻突出的违法犯罪和治安问题,快侦快破现行发生的命案、涉枪涉爆等重大恶性案件、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大要案件,严查“黄赌毒恶”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严打一批从事参赌、放贷、护赌的有组织赌博违法犯罪团伙,捣毁藏污纳垢窝点,彻底净化辖区环境,联动有关部门巡查打击“伪基站”“黑广播”等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杭州警方将加大面上巡查盘查力度,严密地铁安检和公交长运安全守护,强化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区域和人员、重要目标单位、各类危险物品的管控;交通管理方面,联合城管、交通、建设等部门,组成26个联合整治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每周开展一次全市范围内异地执法行动,并会同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对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开展突击检查,对未落实监管措施的约谈运输企业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傅宏波 徐佳 记者 翁浩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