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地铁惊现色狼猥亵女乘客 惊慌之中她选择……
2016-06-05 13:59:00 杭州网

6月1日下午,一名年轻杭州女网友在本地论坛19楼发帖:“杭州地铁惊现色狼大叔专挑女性猥琐,用生殖器……”在帖子中,这名女网友讲述了自己在前一天下午在地铁1号线上遭遇猥琐中年大叔的经历。

女网友虽然惊慌,但是还是拍到了这名中年男子的照片,还抓拍到了他故意用下半身紧贴另一名女乘客的照片,并在帖子中曝光。她的遭遇,没曾想到引起了不少女性网友的“共鸣”,杭州地铁公安根据这名女网友提供的照片等线索,男子自首,并承认了自己的猥亵的行为。

地铁警方的办案民警称,遇到类似的事情,很多的女性,因为觉得难以启齿,都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选择隐忍过去。这给警方处罚这些嫌疑人造成了一定的难度……

遭遇猥琐大叔 手在发抖,勇敢拍照

5月30日,小娟(化名)像往常一样,在龙翔桥站坐地铁下班回家。她上地铁后,就直接站在空的地方玩起了手机,当时她脸是面对着地铁门的。

杭州地铁惊现色狼猥亵女乘客 惊慌之中她选择…

地铁没开出多远,她就发现身后“有一个软软的东西抵着自己,接着感觉后面的东西变硬了,然后回头看了一下”。小娟看见,自己身后站着一个穿得挺格子衬衫,打扮非常体面的“香肠嘴”中年男子用下半身抵着自己。

发现大叔“裤子都撑起来了”,之后,愤怒的小娟转头瞪着“香肠嘴”。结果该男子却像没事人似得转头四处看看。小娟当时想,自己毕竟是没有朋友在场帮忙,她就往旁边走开了。

杭州地铁惊现色狼猥亵女乘客 惊慌之中她选择…

但是,她一直盯着这个“香肠嘴”。当时地铁上还没多到人贴人的地步,接着,上来一个黑衣女子站在“香肠嘴”之前,“刚刚开始两人的距离还有两个拳头,后面这个猥琐男慢慢地一点一点靠近黑衣女孩的后面,然后我就发现了猥琐男的裤子又撑起来了……”小娟回忆,黑衣女孩却没有发现,或者一直在默默忍耐。

她鼓起勇气,拍了照片。“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拍照的时候收都在发抖。”小娟说,自己发帖,就是希望女孩子出行注意身边色狼,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夏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夏欣  通讯员 严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鸟瞰海南
湖州内河航道因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罗斯南部爆发严 ...
董洁愿做孩子的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企业信息公示年报进入倒计时 拖延症赶快...
·第十四届杭州市国际象棋等级赛开锣(组图)
·职业院校人文素质工作交流会在杭召开(组图)
·杭州20位优秀人才受嘉奖 首届突出贡献引进人...
·护航G20改善环境质量 “世界环境日”全民齐参与
·德胜东路沪杭高速桥下辅道施工 5条公交线改道
·杭州公安交警: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不限行
·四川广元翻船事故幸存者回忆生死时刻
·黑广播藏身山中农舍 干扰飞机安全执飞
·热水器出故障 开壳检查是一条花蛇在"搞鬼"

意大利举行国庆70 ...

法国中北部遭洪水侵袭

袁弘张歆艺德国完婚

“杰克船长”被控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