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不满代驾开车酒后逞能成醉驾 还把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给撞了
2015-09-14 07:39:03 杭州网

面包车的车头被撞得面部全非。

    面包车的车头被撞得面部全非。

    今年23岁的小郑和22岁的小许都是衢州人,两人来杭州已经有五六年了,目前在萧山一家服装公司上班。虽说两人年纪不大,但已经是“准夫妻”了,小许肚子里已经怀上了宝宝,打算今年年底前就结婚领证。

    前天晚上,小郑开着车带小许和老乡小余一起出去兜兜风,可没想到,这“风”愣是把三个人“兜”出了一身冷汗。

    准妈妈怀孕在家闷得慌

    男友开车带她兜风遭车祸

    小许怀上宝宝已经有将近4个月时间了,怀孕的这段时间,小许一直在家休息,但总觉得宅在家里闷得慌。

    “平时我们几个老乡也经常去江边散散步,小许提议说想出去走走,小郑就立马答应了,叫上我,一起去江边走一圈。”他们的朋友小余告诉记者,前天晚上9点左右,小郑开着深蓝色的铃木面包车,载着小许和小余到了三桥附近,散散步。

    三个人在江边走走停停晃了一圈后,就决定开车返回住处。晚上11点左右,小郑驾驶着面包车,沿闻涛路西向东行驶,车子开到离信诚路口大约300米左右的位置,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在同向车道,但却是东向西逆行而来。

    “当时我们的面包车速度不快,就40码左右,可是,帕萨特不但逆行,速度也不慢,估计有七八十码。”小余说,谁都没想到这车会突然以这样的速度逆向行驶,等到发现时,根本来不及避让,面包车直接当头被撞了。

    虽说小许系着安全带,但在撞击过程中,小许在车厢内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面包车停下来之后,小郑和小余赶紧把小许扶下车,随后,救护车抵达现场,对小许的皮外伤做了简单的包扎,第一时间送往杭州市一进行救治。

    肇事司机一身酒气

    边打电话边准备开溜

    “面包车的车头已经被撞得一塌糊涂,我们的车子被撞后在路上转了一圈,然后冲上了马路牙子。那辆帕萨特接着往前开了三四十米,估计安全气囊弹出来,没办法开了,才停下。”

    小余说,帕萨特司机是个40岁左右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后,一身的酒气,并且率先质问小许怎么开的车。气不过的小余,就把帕萨特司机拉到被撞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前,让他看看是谁乱开车。

    “那个司机在面包车边上站了一下后,就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并一直在说‘不是我开的车’。”小余说,当时有三四十个围观群众,听到帕萨特司机这么说,大家都气不过,就有人质问:“不是你开的车,那是谁开的?”结果,帕萨特司机说,自己是找代驾开的。

    随后,帕萨特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慢慢走离事发地。小郑和小余由于在询问小许的情况,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倒是围观群众当中有人喊了一句“这个司机想要逃了”,小余才回过神来,追了上去。

    与小余一起冲上去的,还有好几个热心群众。由于喝多了酒,帕萨特司机在逃跑时,滑进了路边的一道浅沟里,随后被大伙儿控制住。

 

    相关报道:

    杭州醉驾男逆行撞向孕妇乘坐的小面包 竟还说…

    为了谈成生意有钱赚 酒后无证的他帮醉驾司机顶包

    夜宵喝了7瓶酒早上开车出门还是醉驾

    遮号牌防拍照? 醉驾想顶包? 耍聪明耍出的“祸”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华炜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第九届残疾人运动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沙特麦加大清真寺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大学生涯
·漂洋过海来的“新成员” 淳安首个文创礼品馆...
·浙江农林大学外语学院新生拿着“护照”上大学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桃火龙...
·9月15日晚上来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夜跑吧
·垃圾也能“凹造型” 快来绿廊文化小院观纸雕...
·网友曝光卡罗拉续1 一汽丰田及和诚八下里4S ...
·金风起时郊游热
·百态:一名体育教师镜头中的孩子们
·中年男女公园大尺度亲热:女子骑坐男子身上(图)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