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海宁跳江自杀后突然想通 又游到了萧山(图)
2015-08-23 07:24:04 杭州网

男子海宁跳江自杀后突然相通 又游到了萧山(图)

小谢跳江前在岸边脱下的衣物

七夕情人节下午4点多,有人经过海宁钱塘江边,看到岸边有套男人的衣服、鞋子、手机、记事本、钥匙。

海宁观潮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查看附近海塘及江面,没见有人跳江。

岸边遗留的记事本里有身份证和火车票,上面是个姓谢的江西吉安男子,32岁,8月18日乘火车从宁波到杭州。

记事本上,密密麻麻记载着客户的电话。民警试拨了几个,对方都表示不认识谢某。

没多久,手机没电了,充上电开机后,有一个未接电话,民警拨了过去。

“我不认识谢某。半小时前有个男的借我手机拨的这个电话。这个男的现在还在我身边。”

原来,这个未接电话,正是手机主人小谢打过来的。

小谢说,自己现在在萧山的钱塘江边,是他从海宁这边游过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谢在宁波一家工厂做模具,老婆在海宁服装厂上班,有个四岁的儿子在老家。“我们分开两年了,两天前,我打电话给老婆,她说在杭州,我赶到杭州,她又说在海宁,我去了海宁,她又说在桐乡。找了两天,老婆没见到,身上的钱也用光了。”

小谢说这让他心烦,觉得生活的琐事给他带来太多压力。他想到了父母,家里有七个兄弟,他排行第六,他和爸爸关系不好。他还想起很多旧事,以前自己生病了,爸爸不给他看病,把钱给弟弟去读书,自己结婚了,家里也没帮到他什么,孩子出生了,他想让父母带,但爸爸不同意……

不知不觉,小谢走到了钱塘江边。他给老婆发短信,老婆没回。他把衣服脱了,跳了下去,水流很急,冰凉冰凉的。他说,当时想,要么让水冲走算了,要么就游到对岸。

因为会游泳,不由自主,小谢的手和脚在江面划动起来。“我一直往南游啊游,大概游了三个多小时,看到岸边了。”他爬上了岸,又赤脚走了2公里,找到一个建筑工地,借工地工人的手机拨了自己的电话,不料自己的手机没电了,直到民警找上他。

第二天,小谢坐车回宁波上班。他说,自己的这份工作其实蛮好的,一个月工资有5000元。“和老婆分开的这两年,我没什么心情上班,经常觉得烦,烦了就换工作。现在我看开了,什么事情都会解决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李武岐 邬国卫 记者 杨丽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共和国女兵:阅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疾控健康提醒 带冷却塔中央空调中极有可能...
·聚焦杭州都市圈 嘉兴农村公路与城际公交助推...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首站104国道绍兴柯桥段 ...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走进绍兴 古城借力杭甬运...
·杭州一小伙向朋友讨债 他的证据是QQ聊天记录
·老沈做了6年朝晖小区保洁员 想要一个雇员的身份
·杭州一母亲起诉女儿 讨要买房钱
·刑犯网上冒充"高颜值"打黑警察四处骗色
·武汉一越野车连撞多人致3死2伤 司机身上有酒味
·男子谎称免费旅游诱骗少女 迫其在色情场所工作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