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花五万八入了荐股公司 一个月只推荐一只股票还被套牢
2015-07-01 07:18:32 杭州网

问:我5月份加入了南京的一个荐股投资公司,当时说一个月给我们推荐5到7只股票,行情好的时候一个星期就有3到4只,需入会费五万八千元,开通短信由老师一对一服务。可到目前为止已经快一个月了,只推荐了一只股票,而且这只股票还不是热门板块股票,自买进到现在一直还套在里面。我觉得他们在骗钱,要求退钱,可他们不答应。请问我该如何要求退款?

李晟:浙江楷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答:从表述上来看,双方其实形成的是一个咨询服务合同,作为提供服务的一方来讲,其主要权利是收取相应咨询费,其主要义务是提供其承诺的咨询服务。

如果当事双方书面或者以口头的方式约定具体的服务内容,即约定每月提供几只热门股票的,那么,如果没有做到对应的咨询服务,投资者有权要求服务提供人返还咨询费,如果造成损失的,还可据实主张。

对于投资者,我有几点建议:投资者最好不要参与不受法律保护的全权委托、口头承诺、约定分成、坐庄操盘、等违法违规证券活动;不要轻信口头承诺,不要往个人账户汇款(入会费),非法证券经营机构的业务人员往往以合理避税为由解答投资者的疑问,说服投资者往个人账户汇款;另外,投资者应当选择与合作机构签订正规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一旦发现上当,除了保留必要证据外,也要积极向监管部门举报。

 

相关报道:

97岁还在炒股 牛吧 更牛的是他在这一波还赢了

    炒股亏掉一辆奥迪钱 杭州服装店老板焦虑症发作

    股市过山车考验股民心理 理财,理的就是心态

    “央妈”伸手也不接 沪指考验4000点 创业板重挫8%

    央行降息降准组合拳致力稳增长 6大影响事关你的钱袋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段静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20处雾中美景
中国女足0比1负美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最豪华购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1日起杭州公共自行车租车时间延长一小时
·网购恶意批量退货 起码罚款2万元
·银泰要改名阿里商业?张勇回应:一切皆有可能
·铁路联通机场 杭州市政协建言大交通体 ...
·杭州首家跨贸园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开业
·浙江颁发首批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5亿元众创基金 下沙成立首个众创联盟
·重庆一居民楼发生燃爆28人受伤 4人伤势较重
·全国查证走私冻品42万吨 有鸡爪封存于1967年
·安徽急救车在江苏闯红灯撞死人 医院称接病人

英餐厅推千元什锦 ...

俄举办首届军备展

90后大连女老师走 ...

陆毅大方晒二胎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