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客人塞给足浴店女技师三张卡
2015-07-01 07:17:19 杭州网

这里有我上千万资金,你暂时替我保管一下

昨天,一万姓男子因涉嫌诈骗罪被西湖区检察院批捕。

万,34岁,杭州人,没有固定工作。如果在工地上干杂活赚到些钱,就会到电玩城、足浴店等休闲娱乐场所“享受”一番。

小刘是城西一家足浴店的技师,今年4月以来,万几乎天天光顾,每次都点她的钟,两人聊得多了,渐渐熟悉起来。在小刘面前,万自称常××,是做建筑工程的老板,年收入上百万。

起初,小刘并没往心里去。客人中也有爱吹牛炫富的人,加上万穿着打扮都很普通,怎么看都不像是身家千万的大老板。

不过,万出手蛮大方,时不时会额外给一些小费。做足浴时,他经常拿着手机划来划去,忙着跟电话那头的“陈总”、“汪总”等各位老总讨价还价,谈生意。

有一回在包间,万见周围没什么人,便凑近小刘,向她透露了一些“内幕消息”。他说,干自己这一行的,有些交易不能摆在台面上讲,哪怕手里有钱,做人也要低调。

小刘毕竟只有25岁,被唬住了。万一边说,她一边点头,满脸崇拜。

5月21日晚,万像往常一样来店里做足浴。这回,他神秘地把小刘拉到角落里,快速塞给她三张银行卡:“这里面有我上千万资金,你暂时替我保管一下。”

小刘一时没反应过来,万又接着说,这些钱眼下还是“黑钱”,不能用,等过了三天他去别的公司账上走一下,就能光明正大拿出来了。事成之后,他会给小刘30万元“保管费”作为报酬。

小刘一个月工资不过两三千元,听说有那么大一笔酬劳,激动得手都抖了,急忙把银行卡藏起收好。临走前,万还拍拍她的肩膀,叫她“别紧张,放松点”。

第二天,万又匆匆找到小刘,说怕自己的手机被警方定位,要借她的手机一用。拿到手机后,万故意走远了些,压低声音说了几句话;把手机还给小刘时,他神情严肃,一语不发,默默点燃了一支烟。

小刘不敢多问。没过一会,她的手机响了,对方是个陌生男子,自称“张警官”,报出了小刘的全名,并让她次日上午8点去公安局协助调查一宗案件。

挂掉电话,小刘脑子一片空白,连连问万“该怎么办”。万眉头紧皱,重重叹一口气,说可能案发了,现在情况蛮危险:“没想到你也会被警方盯上,这样,你把手机关掉,出去躲一下。”

小刘吓得不轻,急忙按照万的指示,在外面找了一家小旅馆住下。

之后两天,万每天来给她送盒饭吃,顺便“汇报”进展。他说,为了摆平这件事,自己已经花了300多万去疏通关系,现在手头没钱了,希望小刘也多少出一点。

小刘积蓄本就不多,万从她这里拿走9000元。

这还没完,万声称“关系不好走”,仍然不断向她要钱。小刘冷静下来后,越想越不对劲,报了警。

5月25日,万被西湖警方抓获,他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据万交代,自己前段时间在电玩城玩赌博游戏输了很多钱,手头紧,就想借这个法子骗点钱。他给小刘的三张卡里,两张是废卡,一张是他自己的储蓄卡,账户里就只剩8块钱了。

至于给小刘打电话的“张警官”,也是他找朋友冒充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西检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20处雾中美景
中国女足0比1负美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最豪华购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红歌回眸烽火岁月 杭州市群众性歌咏活动纪念...
·7月1日起杭州公共自行车租车时间延长一小时
·3小时架起“生命通道” 杭州交通举办钢桥架 ...
·网购恶意批量退货 起码罚款2万元
·银泰要改名阿里商业?张勇回应:一切皆有可能
·铁路联通机场 杭州市政协建言大交通体 ...
·杭州首家跨贸园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开业
·山间野果变“金果” 浙江常山计划借胡柚打造...
·女子睡前身上喷花露水 丈夫抽烟掉落火星点燃...
·洪涝灾害波及陕西7市 致4人遇难13人失踪

英餐厅推千元什锦 ...

俄举办首届军备展

90后大连女老师走 ...

陆毅大方晒二胎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