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打篮球突然倒地不起 送到医院没抢救过来
2015-04-27 07:34:36 杭州网

21:37,朱先生来电:滨江有几个小伙子打篮球出事了,送往浙二滨江院区。

记者刘兆亮核实报道:21:50,赶到浙医二院滨江院区急诊室,门口看见七八个脚穿专业篮球鞋的小伙子,可能是来得匆忙,外套里的篮球服还没来得及换下来。小伙子们多数蹲在急诊室边上,抱着头抽泣,还不时抬头往抢救室内张望。看到有医生走过来,一个穿绿色球服的小伙子猛地站起来冲过去,紧接着又冲过去一个小伙,两人拉着医生问了两句,之后表情绝望靠墙滑落,抱着头蹲在地上。

22:15,抢救室门开了,医生出来问:“患者老家是哪里的?”蹲着的一个小伙立刻回答“绍兴的”。

医生声音低沉:已经尽全力了,时间已经到了……

据了解,事发地点在水印城小区的室内篮球场,球场对外开放,当时大家正在打球,其中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倒地,被紧急送到医院……

22:30,医生出来问,谁是患者单位的?一个穿白衬衣背双肩包的男人举手应道,我是。然后他打电话给公司人力资源部,问:××家人现在到哪里了?

医生问事发时候一起打球的几个小伙子,是对抗中摔倒的?颈椎着地?还是身体平直躺下的?几个小伙子说,当时没看清楚,看到人倒地后就不动了。

患者姓潘。23:15,他的姐姐从九堡赶过来,同事在电话里安慰她,医生还在抢救,人还没有醒过来。

23:30,人没抢救过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兆亮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苏州 ...
特战神犬 从天而降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高圆圆登邮轮惊艳全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江东发出首个求贤令
·知名会计培训机构遇员工离职另起炉灶 三十多...
·中国首个岩洞音乐会你想去看看吗?
·武林门水上公交码头 周一试运行
·杭州公交新辟1002(M)路 调整66路走向
·320国道富阳收费站5月1日起免费通行 富阳与 ...
·杭州一失业快递哥跳江“搁浅”乱石滩
·200余名家长郑州集体寻子 制作百米长宣传海报
·李银河开讲座谈"性" 调侃加强安保防被"泼粪"
·男子疑遭黑作坊囚禁多年 警方:未发现拘禁行为

100克拉祖母绿拍出...

欧美女性自家后院 ...

中华小姐冠军领衔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