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湖南打工者突发脑溢血 浙江省湖南商会一天筹到善款8万元
2015-03-14 07:37:49 杭州网

昨天21:00,邓先生来电:3月10日晚上11点,来自湖南郴州的务工者温忠平在医院照顾生病住院的老婆时,突然倒在了老婆的病床边。当同室的病友发现后,马上叫来护士和医生紧急送往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后经医生诊断为高血压突发脑溢血,以致右半身处于瘫痪状态,人也一直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医生建议尽快进行手术。然而面对六七万元的前期手术费和后续不可预知的医疗费,对于一个生活本来就比较艰难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家里根本无力承担这笔费用,后来湖南商会号召老乡们帮忙,解决了问题。

核实报道:当同来杭州务工的郴州老乡第二天听到此事后,告诉了浙江省湖南商会,希望能得到商会老乡的帮助。浙江省湖南商会马上派代表到医院了解情况,并通过商会和湖南省驻浙团工委向在浙老乡发出向温忠平老乡捐款献爱心的倡议。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广大在浙湖南籍老乡的热烈响应,短短一天内就通过银行汇款、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等途径筹到善款近8万元,温忠平的手术也已于3月12日下午顺利进行。听主治医生介绍说,手术非常成功,但病人术后恢复情况还不确定,目前还在ICU病房内接受观察。

浙江省湖南商会负责人说,能为老乡做些事,他们也很高兴,商会将继续关注温忠平的病情,如果有需要,会再次以适当方式提供帮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周少燕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樱花盛开 春...
广东:轿车被两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本拉登谋划911恐怖...
孟非晒漂亮女儿遭调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社科院开展“社会诚信与生态自觉”学术 ...
·检验开放日 杭州市民零距离感受“高大上”食...
·垃圾去哪里?凯旋街道启动堆肥项目
·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桥梁景观装饰将换新颜
·“傍”上名牌后 百元成本的羽绒服他卖出千元...
·“最美家庭”候选单银祥家庭:幸福源自家庭 ...
·杭州怒烧假冒伪劣消防用品
·习近平连续3年两会上谈"强军" 擘画强军路线图
·世界热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发展内核升级
·全面深化改革是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日本最可爱女高 ...

赵薇晒庆生照

王学兵涉毒孙宁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