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山梅花还有最后一波可赏 史努比创作人的原作手稿也很有看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3-14 07:04   

    春色撩人,梅花迟暮,再不赏梅就晚啦。以“古、广、奇”三绝而名扬天下的超山梅花,这几天,还有最后一波可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起,经典卡通人物史努比将走进余杭超山,举办《花生漫画》65周年人文艺术展。史努比创作人查尔斯·舒尔茨的原作手稿将在超山展出,活动会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本次漫展内容全面,史努比曾经扮演过的橄榄球教练、游泳健将、律师、世界著名橄榄球队队医、外科医生、圣诞老人等各种角色全都到齐了,还有向游客开展的一系列动漫互动活动。

    梅花节后期,景区举办史努比65周年动漫巡展,65个史努比模型将伫立在超山东园大草坪上,而北园大明堂别院内正在举办查尔斯·舒尔茨的史努比原作手稿展,这也是查尔斯·舒尔茨手稿首次在中国展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吴雯雯 记者 施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