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明天上午举办春节前最后一场相亲会
2015-02-06 06:55:20 杭州网

明天上午举办春节前最后一场相亲会

城西专场,美丽的姑娘们。记者 许康平 摄

明天上午举办春节前最后一场相亲会

城西专场,一位妈妈把女儿的情况写在一张卡片上找女婿。记者 许康平 摄

新年一过,第一批90后都到了晚婚年龄,这叫一大把单身的80后们怎一个“伤感”了得!羊年已进入倒计时,剩男剩女们,准备好回家被“逼婚”了吗?如果不想被逼婚,赶紧来参加好男好女相亲会吧!春节前,只剩最后一场了!

明天(2月7日)上午,2015年好男好女大型相亲会第一季的最后一场——城东专场开场(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好男好女”微信查询)。

羊年春节进入倒计时 剩男剩女们有些急了

上周六的城西专场,设在文新街道文体中心。眼看着羊年春节临近,剩男剩女们看来有些急了,本来是家长们热情最高的相亲现场,出现了很多抢眼球的好男好女。

小泽1988年生,身高1米78,老家金华,在大型国企从事技术工作。他是去年5月通过单位报名参加好男好女活动的,去年在杭州买好婚房后,眼前就剩下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了。

“本来去年春节我打算得很好的,年底带女朋友回家,2015年办喜事,现在看来,第一步都没希望完成了。”小泽有些焦虑。

正聊着,小泽一眼瞥见了一个姑娘,戴着口罩进来,穿一件长款羽绒衣,一双紫色雪地靴,身高1米60,一眼就动了心。等他想起来追过去时,姑娘已经找不到了。

快到上午10点,人越来越多,一位阿姨急匆匆赶来,看了看我胸前的工作证,拉住我说想聊聊。

阿姨老家河南,退休教师,有个女儿小琳,1984年生,在杭州一家上市公司做营运,工作很忙,慢慢跟一男同事有了好感,两人很快结了婚。

老公是山西人,虽然收入不错,但结婚时没买房,就住进了小琳家。刚结婚,小琳发现老公每天都在家抽烟喝酒,而且根本劝阻不了。没多久,老公提议爸妈过来照顾他们,小琳犹豫了下,同意了。又过了一年,老公的妹妹和弟弟也都到杭州投奔他们,小琳忍无可忍,争吵之下离了婚。

阿姨说:“又是一年了,我都急死了,本来她答应我一起来的,结果要出门了,她说有朋友找她,不来了……”

孩子在国外留学发展

父母忙着在杭州给子女找对象

张叔叔和老伴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相亲会,毫无经验的两人9点不到就来了。跟其他一进场就锁定目标开始攀谈的家长不同,两人在推荐榜上看了一遍又一遍,确定没有合适的对象就径直走向场边的休息区,默默坐着。直到活动快结束大家陆续离开,他们才起身向我走来。

“我女儿是1990年生的,还在德国念研究生,今后可能会留在德国发展。我们不希望她嫁给老外,跟她商量后决定来这里报个名,可等了一上午,也没有在德国的男孩子……”张叔叔有点失望。站在一旁的张妈妈反而很乐观:“其实男孩子不一定非要在德国,我刚从那里旅游回来,欧洲交通非常方便,法国、意大利、瑞士都行,只要在欧洲都可以。如果有这样的男孩子,记得通知我们哦。”

王妈妈的女儿1987年生,清华大学毕业后去美国留学。现场有位妈妈的儿子也在美国,可惜男孩子是1988年的,比王妈妈的女儿小1岁,只好作罢。

王妈妈刚走不到10分钟,一位父亲风尘仆仆赶来。他的儿子1987年生,研究生毕业后留美工作。听了王妈妈这边的情况,他说年纪一样不要紧,两个孩子可以先聊聊,说不定会有共同语言。可在现场找了好几圈也不见王妈妈的踪影,“如果她看到快报联系你们,一定要通知我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好男好女工作室主持人 濮小燕 赵月华 陈冰冰 通讯员 朱俊强 包翔翔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
空姐空少炫酷时尚大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例行国会
陈坤遭李冰冰抱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智慧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们热议“云上的日...
·港澳海外委员参观阿里巴巴和未来科技城
·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如何给杭州一方净水? 政协委员热烈建言献策
·2015年杭州要全面消除黑臭河 全面开建千岛湖...
·淳安:护一湖秀水,富一方百姓
·杭州的全民健身做得好不好?政协委员有话说
·闺蜜男友私配钥匙行盗 广东一女子后悔引狼入室
·广西柳州强拆铁路沿线违建民房 距铁路仅20米
·福建为坠河客机上的大陆游客家属提供紧急办 ...

俄军测试新型空降战车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2015央视春晚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