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有本事你上来打我呀
2015-01-29 07:04:51 杭州网

有本事你上来打我呀

前日21:26,网友“豌豆姑姑”微信都市快报:为什么猫那么怕狗?昨天,在求智巷看到搞笑的一幕,不知从哪里窜出一只猫,被一条小黑狗追着跑,猫跑不过狗,只好拿出看家本领,爬到树上,黑狗在下面想爬又爬不上去,就一直盯着它,猫在树上得意地望着黑狗,好像在说,有本事你上来打我呀。

85100000热线王艳:网友“豌豆姑姑”姓林,37岁。“昨天下午4点,我带女儿去博库书城买书,路过求智巷看到的,一开始我还担心狗跑得这么快,追上这只猫怎么办?结果猫很快爬到树上,剩下狗在下面汪汪叫。”林女士说。

杭州张旭动物医院医生说:猫是怕狗的,猫比较胆小,狗有时候是友好地去舔舔猫,闻闻猫的屁股,猫呢很讨厌这样被舔来舔去,就会逃走。猫和狗如果能和睦相处,一般是从小被同一个主人带大的。猫见到狗表现友好时,一般是狗刚出生时,猫很好奇,会和狗做朋友,一旦狗大了,猫就很警惕了。狗是不会爬树的,一旦猫爬上树,狗只能干瞪眼。所谓的“狗急跳墙”是指一些大型犬经过训练才会跳墙的,小型犬不会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王艳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北海海底惊现 ...
女足新“队花”出现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数“魔鬼鱼”凌 ...
Angelababy成百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弃兰博尼基而逃的“土豪哥”找到啦 原来是酒...
·“春风行动”启动20天 全市募集捐款突破八千...
·杭州新开河上城段清淤工程开工 预计4月份完工
·杭网街访:杭州将进入“两会”模式 市民新年...
·2015年江干要为民办妥八件实事
·汽修工15分钟盗走杭州一金店内的360件饰品
·包来旭杭州受审 成为“放火者”的之前和之后
·北京麻疹发病数量同比增230% 成人与儿童各占...
·奥运熊猫“欢欢”迎女伴 打光棍四年有望“脱...
·吉林抑郁症女孩深夜投河 警方零下30度涉水救人

外军把中国红箭8装...

日本女星学生美照合集

漂亮女星自晒素颜照

《武媚娘传奇》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