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自建房仓库昨起火爆炸 60多辆电动车烧得只剩“骨架”
2014-10-31 09:31:11 杭州网

    昨天中午12点,杭州江干区五堡三区112号,一家自建房一楼的店面突然传出爆炸声,原本半开的卷帘打开之后,火苗外窜,热气灼天,大火顺着墙岩不停往四周冒。

    随后,杭州消防特勤、景芳、七堡三个支队七辆车出动,前往救援。

    仓库突发大火

    60多辆电动车遭殃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

    站在门外往里瞧,看不见仓库的尽头。靠近门边两侧,排放着许多电动车,电动车的外壳已被烧没了,只剩下骨架和密铺杂乱的线路,还能闻到一股焦味。

    记者找到了租下这家仓库的电动车店老板娘梁女士,她告诉记者,这里面码放着满满当当的新款绿源电动车,每辆售价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我这些车都是用纸盒包得好好的,少说也有60多辆。”

    至于起火原因,梁女士说自己并不知情,“平时这个仓库就摆放车子,没有乱接什么线。”

    大火透过窗烧到邻居家

    82岁老人险葬身火海

    五堡三区,这里的房子大多是自建房,它们占地庞大,房子常常“化整为零”:前楼贴后楼,偏房当店面。

    这次损失惨重的,还有和仓库只一窗之隔的一间屋子。

    杜大姐,重庆人,带着自己82岁的老母亲,四年前租住在这里。白天杜大姐出去干保洁工作,晚上才回来,而老母亲因为身体不太好,留在家里。

    而昨天仓库的这场火越烧越大,后来竟顺着相邻的小木窗烧到了杜大姐家。

    老太太回忆说,当时火来得很快,自己都来不及逃,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把她从屋子里救了出来。

    中午还在外上班的杜大姐接到邻居电话后,慌忙赶了回来,“我们家什么东西都烧没了。存折、洗衣机、锅啥的,都没了……”

    对于火灾的具体起火原因,目前消防部门尚在调查之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钟英 见习记者 金洁珺 本报记者 陆海峰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巾帼”亮相北部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伊拉克前线上的“ ...
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夜话:解读一座城市的电商基因
·2014浙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密室逃脱”...
·吃客们,一年中沼虾最美味的时刻到啦,只有10天
·周末月初 咱们赏画谈情聊文化可好?
·艾瑞咨询集团杨伟庆:眼球经济是O2O基本逻辑
·银泰集团CEO陈晓东: 线上线下都OK 顾客才OK
·樊纲:电子商务发展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男子患精神病多年 母亲姐妹为减负担将其杀害
·京6旬老汉去医院看病 一路盗窃财物价值2千元
·湖北高一男生扎死3名同学 或为所暗恋女生冲突

金正恩拄拐杖携李 ...

金正恩观看朝鲜女 ...

柳岩雪肤红裙拍广 ...

林依晨订婚宴偶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