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90后姑娘万万没想到 其实是她在包养“老板”
2014-10-29 06:35:29 杭州网

90后姑娘小祝,相貌清秀,身材高挑,今年7月份她被一个广场上认识的“老板”所骗,不明不白地过了一周“被包养”的日子,而且财色两失。

昨天上午,上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一块假名表

姑娘就答应了对方的包养要求

今年6月下旬,刘某在西湖文化广场搭讪小祝。小祝看对方长相帅气,而且一身名牌,就留了手机号码。

7月2日,双方约在杭州大厦门口的露天咖啡馆见面。刘某自称“张辰”,温州人,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名下拥有大量物业房产,杭州大厦31层、32层都是他的,在西湖春天还有一套房子。聊天中,小祝注意到,这位老板随身带了两个车钥匙,一把奔驰、一把保时捷。

聊了会天,刘某就提出要送小祝礼物,杭州大厦里面的商品随便挑。小祝犹豫了下,就说想要一块卡地亚的手表。刘某一口答应,让小祝在咖啡店等他,马上去买。实际上,他是找个借口离开,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仿冒手表送给了小祝。

转眼间名表到手,小祝对刘某的老板身份,更加相信了。刘某看时机差不多了,就叫小祝不要上班了,并且许诺之后还有好处。“你懂的,看以后听不听话。”

虽然刘某没有明说,但是小祝还是领会到这是对方想包养她。看着戴在手上的名表,再想想以后的好处,小祝就答应了。

姑娘万万没想到

其实是她在包养“老板”

当天晚上,两人就去梅地亚宾馆开了房,刘某又送了小祝一枚耀眼的钻戒。同时,他还谎称有朋友欠他7万元钱,让小祝给他个银行卡号直接打给她作生活费。小祝提出要买一辆保时捷,刘某也满口答应只要小祝出10%的车款,其余他包了。

一天时间就收获了名表、钻戒,马上还有豪车、现金,涉世未深的小祝这时候已经对刘某的经济实力深信不疑。

后面几天,刘某就带着小祝在杭州到处玩乐,后来还叫上了小祝的一位小姐妹。这期间,刘某以各种理由称手里没现金,向小祝借钱。为了博取小祝的信任,刘某第一次借了1万,第二天就还了。之后,刘某又谎称要缴纳其名下“西湖春天”房产的物业费,从小祝处骗取1万多元,并将其中部分用于支付酒店房费以及办理贵宾卡等支出。

就在小祝沉浸在自己的美梦里时,7月7日她一觉醒来,发现刘某已不知去向,手机也已经关机,这才察觉事情不对,于是报了警。

钻戒、豪车都是假的

“老板”原来是无业游民

7月29日,刘某被上城警方抓获,他刻意包装的“老板”身份也原形毕露。刘某39岁,未婚,金华人,有盗窃前科。除了身上的名牌服装是真的,其他告诉小祝的情况都是虚构的。

刘某说,送给小祝的首饰都是地摊上买的,每样10元。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两把豪车钥匙其实是打火机。

警方调查发现,受骗上当的还有至少其他两名女子。刘某说,他能骗财骗色,就是利用年轻女孩爱慕虚荣的心理。法官问他骗了多少钱,他还有点委屈,“一共1万多,基本都在那几天用光了。”

在昨天的法庭上,记者见到刘某,虽然已经被剃了光头,但外形条件不错。

最终,法庭以诈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1000元,并继续追缴其非法所得。

第二次走进牢房,刘某怎么想的?

“我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想想自己快40岁的人了,要家庭没家庭,父母也孝顺不上。”说到这里,刘某陷入了沉默,之后再没说过一句话。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壮美神奇的阿里扎 ...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发光蝴蝶草和发光丝绸
明星惊为天人的“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各界人士“献计”补“短...
·解读:习近平为啥说要理直气壮地讲党的领导 ...
·俄将于28日向乌克兰派出新一批人道主义车队
·多米尼加地铁发生纵火案 致19人受伤
·专家:11月中旬蔬菜价格将逐渐进入上升通道
·农产品注册商标量5年翻一倍 有影响力品牌仍不多
·专家:11月中旬蔬菜价格将逐渐进入上升通道
·女子走路化妆险“毁容” 医生提醒低头族隐患多
·趣图:神猫神狗走江湖
·男子KTV唱歌被打连捅“仇人”13刀 结果发现 ...

美国举办世界胡须 ...

西甲皇马3比1胜巴萨

中国国际时装周华 ...

2014亚姐出炉貌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