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备塘路发生夺命车祸 一车右拐撞上骑车女子没有停车
2014-01-14 07:39:44 杭州网

 杭州备塘路发生夺命车祸 一车右拐撞上骑车女子没有停车

 根据目击者叙述还原的事发现场图(涉嫌肇事车辆是否为水泥搅拌车有待进一步求证) 摄影 许康平 制图 高薇

杭州备塘路发生夺命车祸 一车右拐撞上骑车女子没有停车

被撞女子在现场留下的围巾和手套

交警已锁定涉嫌肇事逃逸车辆

昨天17:50,一先生来电:备塘路上,一辆车把一个骑车的女子撞倒了,女子送到机场路117医院去了,已经在抢救了,很危险!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再过16天就要过年了,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忙着置办年货,开始准备跟家人团聚过春节。

发生在昨天傍晚的这起车祸,却让人倍感心痛——一个鲜活的生命因为一起突然的车祸,永远离开了人世。

被撞女子40岁上下,当时骑着自行车

晚上6点半,我们打车从德胜快速路拐到事发地备塘路。

我们的第一感觉是:路面相对偏窄。

附近工地很多,路上经常出现水泥搅拌车、工程车等大型车辆,路面两侧灯光很暗,对向的车子开过来,都打着远光灯,照得眼睛很刺眼。

车祸就发生在备塘路上的浜河村二区72号门口。

这里是个T字路口,与备塘路垂直的是一条新建的无名小路。路口快捷修车服务中心的老板李先生说,被撞的是一个中年女子,40岁上下,当时骑的是自行车。

目击者:一辆疑似搅拌车撞倒女子后远去

李先生没有亲眼看到女子被撞,他是先听到很响的撞击声,觉得不对劲才从店里面跑出来的。

李先生出来后,看到女子已经倒在三岔路口,路过的骑车人,全停了下来,站在原地吓得大叫。“倒地的女人周围没有汽车,不过当时现场确实有一辆车,我看到时离她已经有些远了,我就看到车屁股,感觉有点像水泥搅拌车!”

李先生走到女子跟前时,那里已经围了很多人。

今日推荐阅读
·《浙江蓝皮书》预测今年一季度杭州房价或下降 
·小雪没有来 杭州今起天天晴
·浙江又确诊2人患禽流感 已连续6天新增感染者 
·男子尾随抢包后骂骂咧咧扔回iPhone5S 
·学军中学海创园校区今年动工 预计2016年开班

有人拿出手机报警,有的人说,要追那辆车,千万不能让它跑了!

李先生问大家:这女的是被车撞的?

现场很多人都说是,并用手指着前方那辆疑似水泥搅拌车的车辆说,就是它撞的!

根据李先生与围观群众事后了解:事发时,女子正准备从备塘路左拐进无名小路,而疑似水泥搅拌车正好从小路开出来,准备右拐到备塘路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阿Sir精英律师团继续答读者问爸爸遭遇车祸装了钢板什么时候能做伤残鉴定
·昨日清晨1小时内发生3起车祸 交警提醒雨天当慢行
·杭州萧山车祸造成2死7伤 司机车内捡手机酿悲剧
·杭州清江路富春路口昨发生车祸 路虎女司机撞飞外卖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3年《国家地理 ...
嫦娥三号月球组照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女子腿长120厘米
金球奖颁奖礼红毯集锦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防务部门:林毅夫“投敌叛逃案”仍未终止
·珠海出台全国首部生态文明建设地方性法规
·日媒探寻PM2.5源头 坦言其国内因素亦不容忽视
·丹麦防长称赞中方在销毁叙化武行动中的作用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下2014年首个新高
·春节黄金档期即将来劲 影视动漫股盘中活跃
·国内钢价跌势加重 价位已近1年来最低
·利比亚首都发生烟花伤人事件 超过650人受伤
·潘石屹卖苹果 任志强助阵
·法院公布恶意欠薪案 欠薪者最长判一年九个月

救援冰窟中的“哈二”

“流浪”马戏团

徐娇新照容貌大变

港台明星学历揭秘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