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有人说看了《我们结婚吧》会担心子女的婚姻
2013-12-04 07:29:46 杭州网

看了《老有所依》又担心自己的养老

我觉得真没这个必要

昨日11:21,邱先生来电:昨晚看《老有所依》大结局了,这部电视剧很贴近生活,在人世间确实有这样的事情,结局很好,给人感觉爱是伟大的,和那些武打片里飞来飞去的不一样,那些超人只能是在电视里看到,而这个《老有所依》里发生的事情都是生活当中会有的事情。这个电视剧我是一集不落,从头看到尾的。

85100000热线高峰:邱先生65岁,退休后应聘到一家书

店整理书籍,生活充实。这段时间,邱先生和老伴每晚七点半都看《老有所依》这部电视剧。

《老有所依》是一部以家庭与温情为元素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直面“养老困局”所引发的话题性,该剧于2013年12月2日晚大结局。

邱先生说:“我在快报上看到节目预告,‘老有所依’这四个字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我自己有四个子女,生活挺温馨的,我就是想看看电视剧里是怎么个‘依’法,看完之后感觉很好,看到一种希望,充满正能量。广告的时候我穿插着看《我们结婚吧》,也是挺火的一部剧。有人说看了《我们结婚吧》担心子女的婚姻大事,看了《老有所依》又开始担心自己的养老问题,我觉得这真是没必要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要考虑担心那么多,应该多吸取一些书籍和电视剧里正面的东西,我们现在最重要就是精神饱满,身体健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高峰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风光摄影:雪冬
“挑车人”,在夹 ...
最美北山路
世界贸易组织第九 ...
断臂超模冲击时尚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中央政治局会议看明年经济工作走向
·上海“转型发展指数”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首位
·外媒:泰反对派向英拉下“最后通牒”
·冲突持续 泰局势动荡升级 英拉以柔克刚
·国际组织:人民币超欧元成第二大常用货币
·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14经济工作:稳中求进
·李小龙战衣双节棍在港拍卖 遗物真伪遭质疑
·"大客户"发二维码订货 网店主扫描被盗3万元
·哈尔滨一男子公交上拳打小学生 警方立案
·石家庄豆饼摊主卖饼救妻走红 爱心全城传递

世界最大姜饼村

熊猫宝宝“福豹” ...

刘璇开心试婚纱

明星海滩秀身材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