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城今年已连发5起护栏致死事故
2013-11-15 08:52:00 杭州网

制图 黄昕

前天晚上10点多,杭州古墩路古莲街路口附近,一辆丰田凯美瑞突然撞断四块中央护栏,冲到对向车道,直到撞上人行道上的电线杆后才停下。

当人们靠近事故车辆时,才发现惨烈的一幕:中央护栏的一截横杠,从挡风玻璃插入,已经刺进司机的颈部。

据目击者戴先生称,当时这辆凯美瑞沿古墩路南向北行驶,这时对向车道有辆小车在凯美瑞前方掉头。可能为了避让前方掉头的小车,凯美瑞向左打方向躲避,没想到车子失控,

一头撞到了路中央的护栏上。

丰田为避让前方掉头车辆

一头撞向中央护栏

“当时我听到一记很响的声音,就像什么东西掉下来一样。我还以为是我店里的门坏掉了。”事故现场附近的店主陈先生说,“我跑出去一看,发现出车祸了,再连忙跑到车子边上——唉,一看就知道,多半没救了!司机脖子被护栏的横杠穿过,人已经从驾驶室被撞到了后座,驾驶室里溅了好多血。”

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称,发生车祸时,前面有一辆小车掉头,不过没有注意到凯美瑞的车速快不快。“我估计当时凯美瑞的车速肯定不慢,不然不可能一直撞到对向人行道的电线杆才停下来。”

王先生又补充了一句,“中央护栏以后能不能换成塑料的,这样哪怕出了事故,对司机和乘客的伤害也会小一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驾驶员自己开车要注意行车安全。”

随后,交警部门抵达现场,用拖车将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凯美瑞拖走,司机被紧急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据急诊护士介绍,司机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死亡的司机为男性,姓丁,40多岁左右,据交警部门介绍,该司机在事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88mg/100mL,为醉酒驾驶。

居民表示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共发生5起类似事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前一天晚上发生事故的现场,事隔一夜,被撞断的中央护栏已经重新被架设起来。

当记者表明身份后,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纷纷凑上来,表示此处的护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你看看这里的护栏,从天目山路拐到古墩路上时,一开始是没有设护栏的,结果开了一段路突然就有了护栏。有些司机一个不留神,很有可能会撞上去。”附近居民华大伯说。

一边的陈大姐告诉记者,半个月前这里也发生了一起车祸,当时也是为了避让前方掉头的车辆,车子同样撞破了中央护栏,护栏横杠插进挡风玻璃。“不过那个司机真当命大,横杠从挡风玻璃正中间插进去,从副驾驶室侧的车窗穿出,当时车上就司机一个人,逃过一劫啊!”

“要么全部路段都装上,要么就索性不装,不然确实会影响司机的判断啊。”华大伯说,“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经过的车子开慢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其实,算上前天晚上的这起车祸,杭州今年已经有5起因中央护栏横杠插进车体导致司机死亡的事例。

蓝白护栏穿体事故多 钢质护栏是否是“元凶”?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钟英 华炜 记者 陆海峰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迷人的原野之地
“双11”快递处理 ...
莫奈终老之地
乌克兰美女成“灾”
韩国双胞胎整容逆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刘云山: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
·新疆被困6名矿工昨日获救 受困人轻度昏迷住院
·世气象组织:海冰加速融化 全球变暖仍持续
·波兰前总理:没有中国参与就无法建立国际新秩序
·上海自贸区现2000吨金库 相当于3个篮球场大
·今起浙江93号汽油每升价格降一毛三
·上月存款搬家近九千亿 “十月失血”成规律
·男子行李箱藏121条活蛇入境 辩称是玩具
·仿真过期火车票热卖 买者多为报销信息随填
·男子离婚4年得知前妻患白血病 赶回来照顾

太空拍摄台风海燕全程

奥巴马致敬百岁二 ...

好莱坞女星的周末 ...

环球小姐半决赛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