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庙会今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06:44   

吴山庙会,是杭州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庙会之一。2013年的吴山庙会将于今天举行,为期7天。

吴山庙会地点依然定在清河坊历史街区,同时开幕的还有第五届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

15日上午,伍子胥祭祀大典在伍公山伍公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伍子胥宗族后裔将在这里缅怀先祖。

清河坊四大中医药馆将推出冬令养生节,有老中医义诊、传统中医药技能展示、中药材真伪辨别、买膏方送精美礼品、免费熬膏方等惠民活动。

吴山广场专门开辟了购物集市,90个展位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种土特产、旅游工艺品和日常用品。

今天下午还有一场难得一见的板龙表演。有着570多年历史的富阳常绿镇艺术板龙将首次巡游庙会。该艺术板龙龙身长88米,由42节龙身板组成。

16日9:30-11:30,吴山广场还有一些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值得参与,如抖空竹、“跳房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佳平 记者 丁淑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