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多亏了这位杭州好的哥 万元结婚钻戒失而复得
2013-11-15 08:46:41 杭州网

戒指失而复得,小臧兴奋地给小刘重新戴在了手上。

的哥曹师傅手拿钻戒出现在小刘夫妇面前。

小臧和小刘是高中同学,小臧毕业后去当兵,一去就是8年,每年两人只能见两次面。8年后,两人结婚。这样的桥段,是不是挺韩剧的?

趁着度蜜月的机会,前几天,两人从青岛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杭州,小刘却在坐出租车时,不小心把手上的新婚钻戒给弄丢了。

正当小刘心急如焚,蹲地上大哭的时候,一位杭州的哥,手里拿着她丢失的结婚戒

指出现在眼前,让她欣喜万分。

出租车上抹护手霜

下车后手上戒指没了

前天中午,小臧和小刘探望战友后,从新昌途经杭州,准备去乌镇看看江南景色。

由于事先定好了昨天飞回青岛的机票,行程比较赶,小臧夫妻不免有些着急。

两人急忙在路边打上春光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后,急急茫茫赶往位于九堡的客运中心。

车上,小刘仔细端详着小臧送给她的结婚钻戒,脸上满是甜蜜。

此时,爱漂亮的小刘觉得自己手有点干,就让小臧帮她拿一下护手霜。接过护手霜,小刘小心翼翼地摘下新婚钻戒,放在了膝盖上。

很快,客运中心到了。小夫妻急着下车,连司机曹师傅递过来的发票都没来得及要。等到了客运中心售票处,小刘无意间碰到手指,猛地尖叫起来:“老公,我的戒指呢?”

“买来大概一万多元吧,但结婚戒指对女人来说意义深重,就算重新买个一模一样的,也不是原来那个了!”小刘告诉记者,她意识到可能是丢出租车上了,觉得找回来希望渺茫,一下子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的哥亲自送回戒指

去乌镇计划也没耽搁

幸亏爱人小臧比较冷静,拼命回忆:“我们刚才坐的出租车颜色好像是黄色的,车号大概是9858,司机姓什么来着?不着急,一定能找回来的!”小臧拉着小刘就往车站运管所跑。

当小臧把情况向运管所工作人员说明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马上就和春光公司客运部取得了联系。而这时,送小臧夫妻俩到客运中心站的出租车司机曹宏文也接到了春光公司电话。

“大概中午12点多吧,我接到公司电话,让我到后座找找,说是有客人把结婚戒指落后座上了。”曹师傅说,“那时候我刚巧送两位客人到八堡下车。”已经有其他乘客上过车了,戒指还会不会在车上呢?曹师傅担心地回头看,一眼就看到座位中间有一个闪闪发亮的小东西。

戒指还在!曹师傅立马一脚油门,直奔公司大楼。“等了一个小时吧,看见两个小年轻进来,手上还拎着水果,非要让我吃水果。”曹师傅说。

曹师傅当面将钻戒交到小臧手中,小臧为小刘重新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小刘忍不住热泪盈眶。“真是意外又激动!”小刘说,“一个小时不到,就帮我找回了结婚戒指,杭州人太好了!”

前天下午3点多,小臧夫妻坐上了去乌镇的大巴车,蜜月行程并没有因这场意外而改变。

小刘告诉记者,虽然只在杭州呆了短短几个小时,但深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我们还会再来的!”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章芃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迷人的原野之地
“双11”快递处理 ...
莫奈终老之地
乌克兰美女成“灾”
韩国双胞胎整容逆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刘云山: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
·新疆被困6名矿工昨日获救 受困人轻度昏迷住院
·世气象组织:海冰加速融化 全球变暖仍持续
·波兰前总理:没有中国参与就无法建立国际新秩序
·上海自贸区现2000吨金库 相当于3个篮球场大
·今起浙江93号汽油每升价格降一毛三
·上月存款搬家近九千亿 “十月失血”成规律
·男子行李箱藏121条活蛇入境 辩称是玩具
·仿真过期火车票热卖 买者多为报销信息随填
·男子离婚4年得知前妻患白血病 赶回来照顾

太空拍摄台风海燕全程

奥巴马致敬百岁二 ...

好莱坞女星的周末 ...

环球小姐半决赛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