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文创人才招聘会明日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07:23   

随着杭州文创产业的发展,文创产业成为吸纳就业的一个重要行业。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同时帮助文创企业发现和筹备优秀人才,更好地搭建双向选择的供求平台,由市品牌办、市文创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浙江省外服等单位承办的我市首场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将于明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440余家单位参加,其中包括全国82家广播电视台,148家传媒类单位,以及30家教育类单位,届时将提供7600多个文创岗位,涵盖文创产业中信息服务业、动漫游戏业、设计服务业、现代传媒业、艺术品业、教育培训业、文化休闲旅游业和文化会展业等八大行业92个分类。

此外,招聘会会场还设有就业招聘区和文创政策咨询区,将有专人为大学生解答文创创业、就业政策和大学生创业等问题。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广大社会青年届时可前往看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超 通讯员 苏珏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