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国内各个高校给萧山中学寄来贺信
2018-10-06 10:49:42杭州网

这两天,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国内知名高校,都给萧山中学办学80周年,发来贺信。各个大学在贺信中都肯定了萧山中学的办学成绩,并欢迎更多的萧山中学优秀毕业生报考他们学校。

浙江大学在贺信中称赞,萧山中学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学校。“坚持优良传统,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以育才为己任。期待与萧山中学有更加紧密的合作。”萧山中学的老师介绍,浙大一直是很多萧中学子向往的高校。萧山中学被浙大录取的学生数量连续多年居全省前三。

北京大学在贺信中说:“萧山中学办学80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很多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栋梁。近年来萧山中学为北大输送了很多优秀学生,也希望今后有更多学生考入萧山中学。”

清华大学的贺信也指出,萧山中学秉承“心存薪胆,奔竞不息”的校训治学育人,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相信学校借着办学80周年的东风,今后能培育出更多的英才。

南开大学在贺信中,称赞萧山中学学生“在南开发展全面,品学兼优获得多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南开大学热切盼望萧山中学今后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

萧山中学校长孙戎说,萧山中学办学80周年,能收到这么多国内知名大学的贺信,标志着萧山中学的学生,得到了国内知名大学的认可。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这两天,给萧山中学办学80周年纪念活动发来贺电和贺信的高校还有(按来信时间顺序排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天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内蒙古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京邮电大学,东华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国庆档大片云集 你最看好哪一部?
受“康妮”影响,长假后半期杭州风力增大
杭州余杭红丰社区“变形”记
马拉松、皮划艇、定向越野…今后的超山,不
妙龄女白天"梦游"掉河差点溺亡 救她的人
萧山中学校庆倒计时 邀全球萧中校友直播观
守望美好家园 “武林大妈”国庆在行动
一家五口高速被撞飞
千里迢迢赴景区点外卖 旅游“打卡”又出新
外送员偷吃顾客6份便当 老板娘求情:她压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