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钱塘江畔灯光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06 06:02   

本报讯 10月5日晚,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上人头攒动。继“杭州时间”亚运主题灯光秀和“杭州向上看”杭州国际日主题灯光秀之后,“我爱你中国”通过央视直播再次惊艳了全国。

这个为新中国成立69周年准备的国庆主题灯光秀是由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和智骊传媒创意策划,用短短8分钟的时间,展示出了“国际杭”的魅力和杭州人民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

灯光秀上演时,钱塘江沿岸35幢摩天大楼瞬间被耀眼的红色点亮,一面面巨大的国旗随风飘舞。“全国最大五星红旗”绵延2.3公里、铺满在五十余万平方米的城市楼宇中,“我爱你中国”等字样相继出现在楼体之上,所有人都沉浸在红色与金色交织的恢宏光影之中。被70万盏LED灯点亮的,不仅是钱塘江畔的夜晚,也是在场观众的一颗颗中国心。

在后半段的杭州篇章,各个时代标志元素的变化、演绎,展现杭州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浪潮中的传承与发展;没有片刻停留、不断翻飞的时光之线,更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的体现。

城市阳台上,聚集观看灯光秀的市民和游客。他们手中挥舞着国旗,这一片舞动的红与灯光秀遥相呼应,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直播连线,让全国人民看到了杭州看到了爱。国庆假期期间,“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每晚都将上演两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继“杭州时间”亚运主题灯光秀和“杭州向上看”杭州国际日主题灯光秀之后,“我爱你中国”通过央视直播再次惊艳了全国。这个为新中国成立69周年准备的国庆主题灯光秀是由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和智骊传媒创意策划,用短短8分钟的时间,展示出了“国际杭”的魅力和杭州人民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本报讯10月5日晚,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上人头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