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昨日,浙江省内哈啰单车无限免费骑行 让更多“小耳朵”听见世界的美好
2019-06-18 15:27:4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祝云燕) 昨天,杭州市民张女士像往常一样扫码打开一辆哈啰单车,而让她感到意外的是,哈啰单车不仅可以免费骑行,语音开锁的声音也不一样:“6月17日全国免费骑,公益唤醒听障小耳朵。”

这是哈啰出行联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爱乐融聆听计划、蚂蚁金服公益共同发起的“6·17哈啰单车免费骑行公益日,益骑唤醒小耳朵”公益活动,目的是通过免费福利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到听障儿童。

据了解,哈啰单车还推出了千余辆定制单车,以醒目的黄色和哈啰蓝色碰撞,搭配定制车头展示板,呼吁市民关注听障儿童,并且在活动期间,用户还能通过哈啰出行手机App为听障儿童捐献爱心。所有募捐都会通过蚂蚁金服公益平台,帮助听障儿童提升或者恢复听力。

“我已经在App报名,通过支付宝为听障小朋友捐款,骑车本来也是我的日常出行方式,能在此基础上增添公益的价值,我觉得很棒。”张女士在了解到这次活动后,立马参与了爱心捐献,她说自己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哈啰出行的公益活动。

骑行是体验各种声音的最佳外出行为,喧闹的街市,小贩的吆喝声,自行车清脆的铃铛声,小朋友的打闹声,让你感受生活的烟火气。但听力障碍的儿童们却无法体验这世界声音的美妙。通过哈啰单车这个载体,让更多人关注到我国2780万听力障碍人群,让他们能够感受声音的魅力,拥有完整世界的美好,不得不说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

记者还了解到,哈啰公益免费骑行活动主题也在呼吁市民以共享单车代替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减少碳排放,节能减排,为环保贡献力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见肯尼亚桑...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伙专挑"盒马鲜生" 结果诚信没过关  
垂直起降泛用型行业无人机亮相杭州双创 “
国内首个“警察反诈制作人团队”初亮相
全球征集!杭州钱塘新区LOGO邀您来设计
杭州西湖区排水管网进入CCTV检测季 1
杭州双创发布三维显示装置 带你走进一个真
想知道你家的菜有农药残留吗?来这里做检验
“教科书式耍赖”当事人要上诉 法官称网络
超载货车为躲处罚顶执法人员狂奔15公里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后发热死亡 尸检鉴定系急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