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维密大秀走到了尽头?
2019-05-14 05:35:22杭州网

杭州日报 张丽华

昨日,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99999朵玫瑰花求婚超模奚梦瑶的消息,在社交平台上发酵。

对于奚梦瑶,很多人对她印象最深的事件,是2017年上海维密大秀上的惊天一摔。这一摔,不仅没有让奚梦瑶被维密除名,第二年竟然还免试受邀走秀。目前看来,奚梦瑶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重新“站”起来了,但是维密大秀本身,却被指走到了尽头。

上周五,维密母公司L Brand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在公司简报中表示维密秀将面临重大调整,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2019年以后会寻求新的形式。有分析认为这意味着维密秀或将停播甚至取消。

这并不是维密秀的一次主动变革,而是连年下跌的数据,让它慌了。

2015年,维密大秀收视率暴跌30%,收看人数骤降至659万人。2016年,观看维密大秀的18岁至49岁观众收视率仅为2.1,较2015年的2.3又减少了9%。2017年,维密上海大秀总观众数不足500万,其中18岁至49岁观众收视率仅为1.5。而去年由ABC负责播出的维密大秀收视率延续下滑趋势,总观众数跌至327万。

维密曾是全美最大的内衣零售商,年收入一度突破77亿美元,“性感”曾是它无坚不摧的撒手锏。参加维密秀的模特,身高约为175厘米,腰围24英寸,体脂不超过18%,不少模特在选拔前半年就会开始自律饮食并进行每天8小时的塑形训练,以达到品牌的“性感”标准。2018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前十的超模,均是维密天使。

危机总会在人们最掉以轻心的时候到来,以取悦男性为主的审美时代已经悄然结束。被分析师视为维密最有竞争力对手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产品定位和维密截然相反,它邀请各种身形的模特拍摄广告大片,甚至连孕妇的妊娠纹也一同被印在广告上,旨在鼓励女性勇敢地“取悦自己”。

舒适与休闲已成为千禧一代女性选购内衣时的重点参考因素。数据机构EBITED在2017年针对维密在内的全球80家内衣零售商进行了分析,发现有钢圈支撑型内衣销量同比下降50%,内衬型胸衣则同比下降22%。与之相反的是,新型无钢圈内衣同比增长18%、运动内衣增长27%。

正如Leslie Wexner所言“时尚是一项不断变化的产业,必须通过发展和变革才能成长”。如果“性感”不再有用,举办了25年的维密大秀,该拿什么吸引眼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丽华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文学进入现实题材新时代 如何体现自我
钱塘江畔,一场盛大的美食文化大餐静候四海
浙大招生处解读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
“鹤鸣杯”网络文学奖年度榜单发布 揭晓年
品牌全球化作命题引专家热讨 赋能中国跨境
“西湖之春”艺术节将开幕 快领《光明吟》
安装小“探头”油烟量随时可查 祥符街道“
熊孩子戳破餐厅60万音响 熊妈竟装傻“没
湖南警方通报隆回县旺溪村两儿童死亡事件:
儿子儿媳煤气中毒 父母考虑再三放弃救儿子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