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宣传大片出炉!20多种玩法提前剧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9:24   

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市新闻办、杭州美食评论、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等

“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将于5月15日(本周三)拉开帷幕!今天下午,“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新闻通报会在杭州举行。杭州准备得如何了?我们可以去哪里吃美食?哪里看展览?哪里欣赏表演?这份攻略收好啦!

杭州准备好了!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配套活动内容之一,“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两天后将在杭州拉开帷幕。

美食节期间,杭州市将推出20多项精彩活动,包括美食文化展、全城美食联展、中华美食器皿展、“香约亚运+”等主题展览,“亚洲美食与人类文明”“数字科技赋能新餐饮”“茶文化”等对话论坛等。

美食节大片,先睹为快!

美食节怎么吃怎么玩?刚刚出炉的“美味”宣传片,为你解馋!

美食节能吃到啥?

日本寿司、韩国烤肉、朝鲜打年糕、缅甸糕点、印度黄油鸡、泰国秘制冬荫功虾汤、新加坡海南鸡饭、越南河粉、马来西亚肉骨茶、印度尼西亚脆米虾、蒙古红柳牛羊肉串、阿联酋中东美食、乌兹别克斯坦甜品,吉尔吉斯斯坦奶片、土耳其冰淇淋……

还有法国的甜点、西班牙的火腿、意大利的披萨、德国的图林根烤肠、美国的汉堡、新西兰的巨无霸冰淇淋、荷兰的欧包、埃塞俄比亚的咖啡、古巴的朗姆酒、巴西的BBQ烤肉、波兰的烤猪排、俄罗斯红肠……

各种世界美食等你来打卡,是不是很心动?美食节期间,二十多项活动信息杭小微都给你打听好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新闻办、杭州美食评论、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等  编辑:见习编辑 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