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已有农业“机器换人”示范基地334个 用三年时间超额完成五年目标
2019-01-08 08:01:17杭州网

商报讯 (通讯员 许露琳 记者 张恩)

 3040平方米的循环水系统车间,20条跑道式养殖系统,铺设进排水管道,配置液氧储蓄罐、增氧机等养殖辅助设施……不仅有专业的设施,还有配套的科研中心、科研团队和技术管理人员。这便是浙江恒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水产养殖“机器换人”示范基地的现场。

最近,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8年农业“机器换人”示范单位名单,作为一家集全产业链与供应链两链共融农业龙头企业,恒泽生态农业的基地也被列入其中。

截止到目前,浙江省已有示范县12个,其中包括杭州市余杭区、宁波市鄞州区、温州市瑞安市等;示范乡镇(园区)115个,其中包括萧山区益农镇(水稻)、余杭区仁和街道(水稻、畜牧)、富阳区环山乡(水稻)等;示范基地334个,其中包括杭州丰收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水稻)、杭州科伟农机专业合作社(水稻)、杭州萧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果蔬)、杭州余杭益民农业生产服务专业合作社(水稻)等。

根据目标,“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浙江省要建成农业“机器换人”示范县10个、示范乡镇(园区)100个、示范基地300个。这也意味着,浙江省用三年时间,超额完成了农业“机器换人”示范工程创建五年目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许露琳 记者 张恩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吓人!杭州一男子托朋友通知人取他的器官
此号码别胡打 去年629人被处理 有人甚
暖!杭州1.7万余名环卫工人提前喝上灵隐
杭州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统一品牌提升服务
刑拘“奢侈品”  因其对“豪车”做了一个
杭州湖滨步行街扩容 主打新零售!今年年底
看村晚、办年货、品年味 临安区新春年俗节
通报!北京西城宣师一附小发生伤害学生事件
艺术升系统崩溃致报名难后续:公司负责人否
北京一小学男子伤人:家长聚集 医院拉警戒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