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2月中旬冰雪旅游进入最佳时期 雪乡自由行最低价只需1815元
2018-12-12 09:32:0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江玥)

又到了冬天看雪的季节,来一场关于冰雪的旅游,已经成为新的风向标。目前,各旅游网站的冰雪游产品全面上线,并开始进入出游旺季。在12月该如何选择冰雪目的地?如何选日期和目的地更省钱?去东北雪乡得要多少钱?

日前,都市快报联合携程旅游对平台上百万级旅游产品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杭州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8年12月杭州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为市民出游提供指南。

杭州携程运河上街门店负责人王海滨表示,“12月中旬是冰雪旅游的最佳时机,不仅能够领略到冰雪美景,而且错开了元旦的高峰,性价比非常高,而到12月底,价格将会上浮10%-20%。”以“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4-15日自由行”为例, 12月出行最低价格只需1815元。

同时,携程跟团游自营产品也推出了“安心游雪乡”,强调无购物和透明团,受到了杭州人的热捧。以“哈尔滨+雪乡5日跟团游”为例,26人小团,2天入住雪乡深度游玩,还赠送羊草山日落、雪乡影视基地、2小时滑雪体验、冰雪大世界等玩乐项目,已有超过千人出行,12月中旬的出游价格为3098元,12月底将上浮至4683元。

进入12月后,杭州就进入了春节出境游的报名高峰期,报名人数环比增加五成。春节旅游产品的价格如何?虽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涨,但是对春节产品价格影响不大,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对市民选择出境游有利。

根据杭州人在携程上的春节预订数据,春节十大人气线路有泰国曼谷+芭堤雅6日5晚跟团游、波兰+奥地利+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12日跟团游、日本大阪6日自由行、越南芽庄6日5晚自由行、新加坡+马来西亚5日4晚跟团游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游赛中国首个冠军选手汪顺:赛场上所有的
温州大男孩李朱濠豪气回应:“希望为中国再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
观众点赞“杭州8分钟”:大气,精致,很杭
一试直接破纪录!立陶宛Danas Rap
中国世游赛首金!汪顺200米个人混合泳夺
​“小莲花”绽放 青老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开
村支书协助商人虚报养牛数量骗扶贫款 获刑
30名幼儿被紫外线灯灼伤 此类事故为何屡
留守儿童变身低头族 村里娃儿生活空白如何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